《魔兽世界》8.1新手入坑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转眼之间,魔兽世界的新版本就要上线了,作为8.0的铺垫版本,题主在这个时候入坑肯定要比8.0初期更加的轻松

转眼之间,魔兽世界的新版本就要上线了,作为8.0的铺垫版本,题主在这个时候入坑肯定要比8.0初期更加的轻松,所以企鹅在这里提出一些建议,供题主更轻松的提升装等。

满级之后最优先的事情

如果题主是练级上来的,那么升级路上就不需要多说了,简单的把你看见的任务交了就行了。当然也可以加一个有爱的公会带你升级,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而满级后第一件事就是尽快的提升装等。这里有两个最主要的途径,那就是打副本。

这里的副本有两种,第一个就是刷地下城,这个可以你自己先组随机队伍打困难,也可以找公会作任务的顺便带你史诗,这里掉落最低325到340的装备,打完之后你就有一定的装备基础了。

另一个是不断循环的战争前线,由于现在进入装等需要325,黑海岸需要355,那么有装备基础的你就可以进了。前线每次到你的阵营的时候都会给你370的装备。并且在8.1版本开启黑海岸前线时候,这个前线的首胜装备更是会提升到400。每次刷完之后必定会给你一个可以暴击340装备(黑海岸增加到370),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一次,帮助你快速的提升装等。

当你刷完足够的战争前线时,你的装等基本上就是375左右了,这时你也可以等别人开荒过之后参加新开的副本达萨罗之战,当然参加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哦。这里我也不推荐打奥迪尔,装等跟不上并且是新手打起来也有难度,如果你的公会团便当的话可以考虑。

其他需要关注的事情

由于魔兽世界中还有很多东西和装等一起组成金字塔,既然地基装等做好了,那就需要别的玩法让你关心一下了。

第一个就是海岛探险。都说海岛只是拿来刷玩具的,那可并不一定。海岛探险每周都有一个周常任务,做完了就可以给你高额的神器能量。在海岛探险中打怪也会给你额外的能量。这有助于你的神器大幅度提升装等,所以这也是每周必刷的。

第二个就是世界任务。世界任务在你满级之后就会同步开启,但是关键在于,世界任务数量众多,我们要节约时间,针对清理。

在声望方面,我们首先要清的世界任务就是艾泽拉斯的勇士和荣耀战团。艾泽拉斯的勇士在每个地图都可能随机出现,提升到崇敬的时候会给你最多加45装等。而荣耀战团需要你去敌方阵营的领土上做世界任务,随着声望提升会解锁阵营战役以及更多的落脚点,崇拜之后解锁新种族玛格汉兽人和8.1最新更新的战役,所以这两个都是最为重要的。

任务挑选方面,除了这两个必须刷之外,神器能量的任务最为优先,其次是给予声望奖章的任务。声望奖章对于另外三个阵营来说属于雪中送炭,能让你节省更多的时间。至于装备任务我并不推荐,因为这是随你的真实装等提升奖励的,等给的装等够了你也不一定需要了,也许做完四个任务给的大使奖励还是你需要的目标。

总结

以上就是题主在入坑8.1版本必须做的事情,8.1版本会在十二月中旬开启前夕,一月份正式实装。所以企鹅在这里建议耐心等等,实装之后再按这个路线提升装备,会事半功倍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