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影萨满:Dota2现版本上分最快的英雄之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30
很多人说Dota2的现版本没以前好玩了,以前的Dota2节奏慢,拖一拖还有翻盘的可能,但在现在这个版本,节奏太快,打架推塔,根本不给你发育的时间,甚至可能上了高地,直接就主基地了,还想翻盘?门都没有。

很多人说Dota2的现版本没以前好玩了,以前的Dota2节奏慢,拖一拖还有翻盘的可能,但在现在这个版本,节奏太快,打架推塔,根本不给你发育的时间,甚至可能上了高地,直接就主基地了,还想翻盘?门都没有。

所以在本版本中,想要上分,推荐推进英雄,今天就介绍一下,Dota2现版本中上分最快的英雄之一,暗影萨满。

暗影萨满,俗称“小Y”,属于控制加爆发加推进类英雄。小Y在现版本适合打5号位,前期保人,中期打架推进。我们先来看看小Y的数据:

满级不带装备的小Y有93点智力,8.8的护甲,这个数据在智力英雄里面全是比较好的。

再看天赋,对于五号位小Y,10级天赋推荐加经验获取,毕竟作为一个辅助升级慢等级低。15级点125的施法距离,20级天赋建议点+3秒枷锁持续时间,这个技能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是留人神技,25级天赋看个人选择了,两个选哪个都可以。

再看一下技能

苍穹震击

属于一个范围爆发技能,满级320的伤害还是蛮高的,如果配合25级天赋,加400伤害,720伤害的一技能,清兵打团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妖术

小Y的一个控制类技能,类似羊刀,持续3.5秒,俗话说得好,“功夫再高,也怕羊刀”说的就是此类技能,不过变羊被削了,可以被强驱散了。

枷锁

小Y的又一控制技能,控制时间长,留人贼强。长达5秒的持续时间,足够大哥们的输出了,如果再配合20级天赋,持续时间8秒,被我控住了,你还想跑?

群蛇守卫

小Y的大招,召唤十个蛇棒,推塔神技。刷新球A杖小Y两个大招一放,推塔简直不要太快。

出装

物品出装方面,由于小Y属于辅助英雄,推荐出辅助类装备:

卫士胫甲,跳刀,阿哈利姆神杖,刷新球,莲花,林肯法球

卫士胫甲为队友回血回蓝解状态,跳刀保证先手,A杖提升大招输出,刷新球两个大招,莲花套在大哥身上,保证大哥的输出,林肯属于保命装,关键时刻也可以套在大哥身上。

这么一个能打能推进的辅助英雄,实在是上分良器,你们觉得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