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三娘教子有多厉害,OB兄弟有苦难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7
OB天天被三娘教子,巨优局都能被翻。三娘分别是dota2三大女玩家阿夏夏,冷冷,莉莉丝。

OB天天被三娘教子,巨优局都能被翻。三娘分别是dota2三大女玩家阿夏夏,冷冷,莉莉丝。

阿夏夏(axx),国服第一女高玩,玩转DOTA2全英雄,天梯分高达7000+,为人亲和,经常与OB开黑,深受玩家敬佩,爱称其名“胖头妹”。魔性笑声似杠铃,又称杠铃妹。

国服第一女高玩,阿夏夏axx

冷冷,冷雨萱,网名“Pc冷冷”,天梯分6000+,人美歌甜,由于声音酥软娇柔受到众多粉丝喜爱,实力与口才兼顾的知名解说。大家爱称冷神,冷阿姨。

2018年3月,冷神微博长文:我只想珍惜还拥有的时光,冷神的斗鱼直播dota2结束,开始转播绝地求生,而且成功占领绝地求生女主播第一名,正式转型成功。现在在斗鱼直播黄金时间播完绝地求生,12点以后,冷神还是会和三娘之一(莉莉丝)开黑播回dota2。

dota2,冷冷

莉莉丝lilith,DOTA2国服大神级人物,莉莉丝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天梯6000+。三娘之中颜值担当,直播之前是美女医生(不是护士),因为胸较大,且直播的时候经常喊队友开大(大大大),水友们爱称大大大、美女医生、老婆等

莉莉丝,DOTA2国服大神级人物

三娘加上八师傅和ZSMJ组成五人队,经常和OB五哥兄弟开黑,结果OB五哥常常被锤等头晕目眩,有苦难言。

OB五哥在对线经常劣势,偶尔大劣,究其原因辅助难辞其咎。优势路打成抗压路,中单把把养怪物,辅助前期干不了事情;优势情况下,特别喜欢刷。最关键我刷你也刷,我更新一个装备对面也更新一个大件。而不是我刷你不能刷,很少抓人压制;有时候打着打着就在聊天OB,塔防从来不开,combo不是重就是空,你一句我一句,欢声笑语打出GG。三娘确实有实力,再加上八师傅和马甲两个OB克星,前者智商压制,后者必拿绝活。

虽然OB兄弟游戏输了,但是节目效果满分,水友们看的开心,OB兄弟们也玩得开心。玩游戏不就是图开心嘛,何况是和自己喜欢的兄弟们一起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