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斗鱼一哥现在过得有多惨?为了要零花钱,竟然学狗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30
在国内电竞刚起步时,职业选手的待遇可以说是非常差了,不光生活艰难,还要顶着许多人的非议,许多有天分的选手都没能坚持得下去。

在国内电竞刚起步时,职业选手的待遇可以说是非常差了,不光生活艰难,还要顶着许多人的非议,许多有天分的选手都没能坚持得下去。在曾经国内有一位实力非常强劲的LOL中单选手,就因为各种原因,只拿了个S3的亚军就选择了退役,这个人就是与faker五五开的卢本伟。

不过或许他的选择是对的,在卢本伟退役后转做直播,正好这时直播行业也在迅速发展,卢本伟依靠着自己强劲的实力,以及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收获了无数粉丝,人气涨的飞快。之后换到新成立的直播平台斗鱼后,由于斗鱼的力捧,卢本伟也很快成为了斗鱼一哥。

只可惜随着LOL人气的下降,吃鸡的突然火爆,许多主播都选择了转战吃鸡,卢本伟也没能坚持住诱惑,选择了直播吃鸡。最后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卢本伟开没开挂虽然还没人能确定,但他的不良言行毁了他,从斗鱼一哥瞬间跌入谷底,消失在公众视野中。

不过虽然大家不能直接看到卢本伟了,却还是能从他的女友UU那间接了解到卢本伟的情况。大家都说UU是为了钱和名气才跟卢本伟在一起,但UU却用行动告诉大家,他们是真爱。这几年许多知名情侣一个接一个被爆出各种丑闻,不被大家看好的UU和卢本伟却一直非常恩爱,就算卢本伟现在天天窝在家里打游戏,UU也一直对他不离不弃。同时UU还非常关心卢本伟,经常为卢本伟的身体健康操心,还会替卢本伟管理存款,不让他乱花钱,所以现在卢本伟有什么想要的东西,都要找UU要钱。

那么前斗鱼一哥,现在过得有多惨呢?最近卢本伟为了要零花钱,竟然学狗叫!由于最近许多游戏打折,非常爱玩游戏的卢本伟自然也要疯狂买一波,所以UU给他的零花钱肯定是不够用了,于是又开始找UU要零花钱。但对卢本伟这种大手大脚的行为,UU表示拒绝,直接吼道“滚”!但卢本伟不死心,竟然一边学着狗叫,一边从书房跑出来向UU要钱,这画面光是想象一下都好搞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