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中的三个“刺客”英雄盘点,可惜都没有在做本职工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在DOTA2这款经典的游戏中,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职责,有的英雄适合作为肉盾,有的英雄就适合作为法师,还有的英雄适合物理输出

在DOTA2这款经典的游戏中,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职责,有的英雄适合作为肉盾,有的英雄就适合作为法师,还有的英雄适合物理输出,当然,这些英雄也都有其他路线的玩法,如果将这些英雄细分的话,那种类可就多了,有推进英雄、爆发英雄、控制英雄等等分类,但是在游戏中,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职业”,那就是刺客了,刺客这个职业在其他的游戏中都是去刺杀敌人的关键英雄,或是比较脆弱的英雄,之后全身而退,DOTA中就有三个英雄,他们的名字中就有“刺客”二字,但可惜随着游戏的发展,基本都不是去做“刺客”该做的事了!

第一个英雄就是隐形刺客了,这个英雄在DOTA2中直接改名为力丸,但老玩家都直接叫他隐刺,这个英雄的技能设计就是一个刺客,有闪烁,有隐身,技能的设计非常之合理,背刺、烟雾弹,都是日系刺客的招牌技能,在DOTA1时代,这个英雄基本是用来玩1号位的,到了DOTA2,就更加适合四号位了,前期可以利用自己的隐身和雾来游走,而且排眼要比很多英雄安全,团战中,力丸的烟雾远比刺杀后排的价值大,而力丸现在的大招已经算不上是“刺客”的大招了,全世界都知道你开大了,但这个大招确实是好用。

第二个英雄则是幻影刺客,在DOTA2中依旧保持着DOTA1中的名字,其技能在DOTA2中没有受到过太多的变动,但是优化有很多,这个英雄确实是具有刺客的能力,而且如果当做二号位来打,肯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刺客,但是可惜,这个英雄更适合玩一号位刚正面,其爆发力很少有英雄可以比拟,而且非常灵活,在战场上可以轻松切换自己的位置,虽然这个英雄还能当刺客玩,但更多的人肯定会选择更加稳健,而且收益更大的战士流玩法,装备成型后根本不需要等待时机,开BKB跳脸就对了,一定要说的话,PA其实和哈斯卡的作用差不多。

第三个英雄是地穴刺客,在DOTA2中由于版权的原因,更名为了司夜刺客,这个英雄在DOTA1中多用于二号位,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法系刺客,虽然原本的设计像是一个物理系的刺客,但是在DOTA2中,由于被增加了A杖的效果,小强的控制能力远超于刺客能力,所以现在更适合打三号位或者四号位,出装方面也会尽可能的保命,为队友控制和消耗敌人的魔法值,毕竟小强的输出能力太有限了,一套技能打完之后就没输出了,所以相比起来,有太多的英雄可以取代他打二号位的位置。

那么不得不说,在DOTA1设计英雄的时候,还有很多英雄一开始被设计成刺客,但是后来都被玩家和职业选手开发出了更加优秀的打法,比如幽鬼,她的技能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感觉就是一个刺客,但是这个英雄更适合打一号位,出肉装。所以现在比较常见的二号位刺客还是小骷髅,单体输出能力非常恐怖,装备成型后可以稳定秒人,又比如蓝猫,作为DOTA中最灵活的英雄,总可以万军从中取敌将首级,还能打出爆炸的伤害,那么你还觉得哪些英雄的刺客能力非常强,但本身设计不是一个刺客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