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iOS四榜第一的游戏宣传没花一分钱,因为人家有99A坦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众所周知,iOS的游戏各类榜单,一直是各家游戏厂商的必争之地,战况之激烈,难以用语言形容,更何况今年游戏产业正处在寒冬的大环境

众所周知,iOS的游戏各类榜单,一直是各家游戏厂商的必争之地,战况之激烈,难以用语言形容,更何况今年游戏产业正处在寒冬的大环境,游戏厂商们不得不使劲浑身解数力争上游,啃IP的、炒冷饭的层出不穷,显得整个行业环境格外地惨。

然而就是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却突然杀出了一匹神秘黑马——由英雄互娱推出的颠覆级立体战争竞技手游《巅峰坦克:装甲战歌》,上线两小时就豪取IOS四榜第一,其中还包括了iOS总榜第一。也就是说,《巅峰坦克》一举打败了头条抖音等众多全民APP。一款游戏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拿到这样的成绩,实属罕见,也令人惊叹。

更过分的是,据说游戏宣传一分钱都没花就拿到了这样的好成绩,不禁让人好奇,这款游戏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事实证明,敢打着颠覆级手游的旗号,《巅峰坦克》的硬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开创性地将坦克、战车、直升机融入同一战场,实现陆空三系载具竞技,《巅峰坦克》的玩家既可以驾驶直升机轰炸地面,也可以驾驶装甲车反制空中单位,真实体验战争场景,再加上前所未有的2000*2000的超大高精度动态地图、24人同场作战的宏大战场,每一场战争都仿佛是一场真实现代战争的殊死搏斗,令人酣畅淋漓,完全满足了载具战争题材玩家对于战争的一切想象。

据很多位亲身体验过《巅峰坦克》的玩家描述,玩《巅峰坦克》的感觉,就像是正在观看一场激昂震荡的现代战争题材的3D电影,画面细致入微,摩擦、碰撞等物理特效实时反应,甚至是高压热浪所引起的载具周围空气变形的细节都能清晰看到,更何况还有恢弘庞大的游戏配乐,偷偷告诉你们,《巅峰坦克》的游戏配乐全部由特别邀请的电影《蜘蛛侠》的交响乐配乐乐团亲自操刀哦~这一波真的值回票价!

最重要的是,人家还有99A坦克!没错,就是中国军武迷最为津津乐道的主战坦克,这款在《巅峰坦克》中首次出现的“终极武器”,是中国在前型99式主战坦克基础上,研制出的一种火力、防护、机动、信息化程度更高的新型坦克,是由中国201所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兵器)联合研制的中国第三代主战坦克,它在保留原“主、被动”近程防御系统,并增加了新的对抗防护系统,可以说是中国陆战的象征之一。外媒曾评价其“其作战能力可以与当前世界上风头最盛的主战坦克媲美”。

这样一款由中国自主研发的主战坦克首次出现在游戏中,极大地激发了玩家的爱国热情,《巅峰坦克》对战中就时常能够见到99A的身影,不过除此之外,《巅峰坦克》中还收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等上百款全球最尖精的陆空载具,比如阿帕奇、米-24、武直-10、悍马、T-80等等,军武迷都要挑花眼!

优秀的游戏品质和独创性,再加上99A坦克的强助力,使得《巅峰坦克》一上线就获得了一致好评,玩家自愿担当自来水,为《巅峰坦克》呐喊助威,这才使得《巅峰坦克》一举冲上iOS四榜第一还不用花一分钱,牛逼还是《巅峰坦克》牛逼。

目前《巅峰坦克》iOS端 已上线,苹果用户可在App Store下载游戏,安卓用户前往巅峰坦克官网进行预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