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策划这次良心值爆棚,春节前将送全套SS,恍惚万世均可任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众所周知,DNF国服95版本在春节期间就会正式发布了,种种迹象表明95版本的改动将会比86-90这个阶段还要大,除了添加新的装备之外,还会对游戏以及副本的模式进行改动。

众所周知,DNF国服95版本在春节期间就会正式发布了,种种迹象表明95版本的改动将会比86-90这个阶段还要大,除了添加新的装备之外,还会对游戏以及副本的模式进行改动。DNF95版本的到来宣告着90版本的结束,这个版本的装备也将随着游戏的车轮一起沦为时代的眼泪,玩家是否有实力征战新的副本将会直接影响到95版本的推广进程。

每到一个版本要过渡到另一个版本的时候,上版本的装备策划就不再当成宝贝一样藏着了,90版本疯狂赠送85SS,到了95版本之后90A自然也将变成这样。韩服在开放95之前策划也给了玩家一次送90装备的机会,全新的SS之路90防具、武器、首饰和特殊装备都有200%的概率爆出。而且按照国服惯例,SS之路每年春节前也就是12月左右都会出一次,每出一次玩家都会大赚一笔。

新版的SS之路入场和最初的老版是一样的,每天一个账号可以进入十次,每次都有极大的概率出货,即便是没有出货也有SS硬币作为保底奖励。SS硬币可以兑换的东西有很多,除了增幅器和强化器之外,锻造路之类的珍贵道具也能限量获取,而且100个硬币可以换取一个90SS装备自选礼盒。礼盒属于账号绑定,开启之后可以选择恍惚、也可以选择万世之类的防具,这样的SS之路策划是不是良心值爆棚了呢?

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看来,这样的SS之路是很有必要在95版本前出一次的,95到来之际玩家急需更新装备来加强自己。有了这样的福利活动,全民90毕业征战95副本的时候心里也能有个底了。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