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币别乱花!战士买李信不如买他,暴击超典韦,1w血项羽随便秒!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大家好我是带来最新荣耀资讯的小喵。就在今天王者荣耀正式服再一次进行了大更新。我们期待多时的新英雄李信也正式加入了王者峡谷。

大家好我是带来最新荣耀资讯的小喵。就在今天王者荣耀正式服再一次进行了大更新。我们期待多时的新英雄李信也正式加入了王者峡谷。

但是说实话要想玩好这个英雄并不容易,李信拥有3个形态,12个技能,作为一个突进战士英雄却控制少,伤害也并不高。上手难度直逼当时的元歌。

再加上目前射手的伤害增加,小喵还是推荐大家使用一个简单的,小学生最爱的打野战士英雄,那就是孙悟空。小喵请来了国服猴子触手主播单纯小魔王给大家带来最干货的教学!

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出装铭文啦

铭文推荐 6夺萃4狩猎10鹰眼10无双

出装推荐追击刀锋 攻速鞋 无尽战刃 闪电匕首 陨星 破军或者吸血或者名刀看情况出

在打法方面,小魔王主要提出了四点

1猴子在四级前的作战能力偏弱,但是四级之后可以配合队友疯狂游走,优先帮助有控制的队友抓人,技能顺序是2技能突进接大招控制住一套带走,小龙能拿一定要拿。

如果呈现逆风局势最好先带线,猴子的高爆发可以在即使是劣势的时候,也能够三棒出奇迹。想要逆风翻盘最好找机会去蹲对面的输出位打乱对方节奏。

操作方面,猴子想要玩的好,二技能的撑杆跳运用必须得十分熟练。使用得当能让对面摸都摸不到你,逃跑追杀必备,后期没事儿多用二技能,能攒一棒被动,瞬间四棒就是这么来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猴子要运用好补刀键,可以通过攻击敌方小兵野怪防御塔来实现隔山打牛的高端操作,利用野怪小兵来追人逃跑穿墙都是可以的,猴子补刀键熟练运用之后才能实现七进七出,杀人于无形。

以上就是触手主播单纯小魔王带来的教学了,大家想要上分也可以找他呀~还可送皮肤哟。喜欢就点个关注吧~更多荣耀,吃鸡攻略正在蓄力中~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