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则天全皮肤250块,猴子全皮肤2300块,她全皮肤不花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要知道,现在王者荣耀已经有差不多200多款皮肤了,可以说是发展非常迅速。当然了,每个英雄都有至少一个皮肤,有的甚至有四五款皮肤都说不定。

要知道,现在王者荣耀已经有差不多200多款皮肤了,可以说是发展非常迅速。当然了,每个英雄都有至少一个皮肤,有的甚至有四五款皮肤都说不定。但是,你可知道,有的英雄却是全皮肤免费?达摩:全皮肤94块,武则天:全皮肤250块,她:全皮肤不花1分钱。

要知道,武则天是王者荣耀中最贵的英雄了,毕竟要用荣耀水晶才能够兑换。那么,武则天的皮肤有多贵呢?除去武则天这个英雄来讲,她有两款皮肤,其中一款是888点券,另外一款则是传说级别需要1688点券。也就说,武则天全皮肤需要2500点券,也就是250块钱。而武则天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中的胜率比较高,所以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达摩虽然大招的二段伤害被削弱了,但依旧很坚挺,还是有很多玩家用来玩上单达摩。而说到达摩的皮肤,则是有点可怜,只有两款皮肤,其中一款还是廉价皮肤。达摩的拳王只需要60点券,而大发明家则是需要888点券,所以总共是950点券,也就是95块钱。个人认为,达摩的拳王皮肤还是比较物超所值的,甚至比大发明家的性价比还要高。

猴子,是王者荣耀中最受欢迎的刺客英雄,尤其是重做之后人气更高了。猴子在S13赛季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势,尤其是中后期的伤害可以用爆炸来形容了。那么,猴子的全皮肤想要多少点券呢?伴生皮肤288点券,美猴王需要588点券,传说级别地狱火需要1688点券,另外还有一款荣耀典藏,需要2000块。所以总共是需要23000点券,也就是2300块钱。不得不说,猴子的全皮肤还是非常贵的,不是土豪真的氪不起啊。

既然有这么贵的皮肤,那么就肯定有非常便宜的皮肤,甚至是不花1分钱的皮肤。她的全皮肤,不花1分钱,全都是王者荣耀官方送的。这个英雄就是钟无艳,全皮肤有三款,一款288伴生皮肤,能够通过宝箱获得,而且几率非常高。另外,钟无艳的海滩丽影,能够用王者水晶兑换。至于最后一款,王者之锤皮肤,可以10连胜赏金联赛获得。钟无艳的三款皮肤,也是王者荣耀唯一不花1分钱就能够得到的全皮肤了。

不知道是不是钟无艳比较像女汉子,所以王者荣耀就把她的全皮肤都免了。各位小主们,你们认为还有哪些英雄全皮肤花费的点券比较少呢?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哈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