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预约超87万人需要感谢iPhone X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6
虽然如今的 iPhone 不再像从前那样甚至给很多网友身份象征的感觉,但是依然还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如今的 iPhone 不再像从前那样甚至给很多网友身份象征的感觉,但是依然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为了应对压力,苹果这两年也是连年推出3款新旗舰,而在上个月21日正式发售的 iPhone XS 可以说也是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在某平台上架 iPhone XR 以来,仅仅1天的时间,预约的人次已经超过87万,对于这个数字,很多用户真的表示非常惊讶,因为这个价格实在是难以想象。

毕竟电商方面 iPhone X 的价格已经跌落到7000左右,和 iPhone XR 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通过 iPhone XS Max 双卡双待功能的体验,它的信号很多网友和用户表示糟糕透了,估计 XR 也有这个问题。所以单从评价来看,iPhone XR 要远远逊色于 iPhone X 。

很多网友做出了这样的分析,那就是因为 iPhone X 的停售,所以 iPhone XR 的预约非常的给力。

毕竟第三方电商渠道的 iPhone X,很多网友是不相信的,虽然会贵一些,但是还是愿意选择官网的新机,所以 iPhone X 的停售成全了它。

而且iPhone XR的价格如此“良心”。更有网友表示,如果是国产手机,或者早就已经凉凉了。

看来无论何时性价比和新鲜感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