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救人时被屠夫半路拦截怎么办?求生者必备常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屠夫半路拦截的话放分身,特别注意不要耿直走位,隐身往旁边躲一下

屠夫半路拦截的话放分身,特别注意不要耿直走位,隐身往旁边躲一下,这个时候屠夫打到分身然后你分身加速,直接就过去无伤救了,万一还是来不及跑过去,还能再抗一刀,这个时候受伤加速怎么都能救下来了。

屠夫不拦截的话,过去椅子旁边放个分身,一样不要耿直走走位,反跑不动,注意隐身状态不要急着去救人,站旁边别动,屠夫看不见你下意识就A,很大几率打到椅子,这个时候救下来,抗一刀,完美。

调香师更简单,半路拦截一个香水恢复,屠夫还会擦刀,而且也有受伤加速,直接跑过去就救了。所以不赞同第二救人位机械师,机械师在救人过程中没有自保技能很难把人救下来,尤其小丑,加个风翼平A一刀拉锯一刀,最后不是机械师跪,就是被救的跪。

有玩家问机械师现在娃娃那么金贵,还能挡刀吗,打两下就没了,如果队友残两个就是拿头修了,到时候没娃娃就废了。其实开局撞鬼娃娃挡刀,不撞就等队友受伤放傀儡双修,为什么要等队友受伤呢,因为队友受伤代表屠夫已经在追人,你暂时安全,就不用傀儡扛刀了。选择双修,而且队友受伤修机减速,放傀儡双修,如果你不等队友受伤就放傀儡,说不定屠夫过会就找到你,用傀儡挡刀总要溜得久些吧,傀儡挡刀主要还是多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