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如何长截图?苹果手机截长图方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长截图」是指上下滚动截取整个页面的图片,iPhone XS iPhone XS Max 其实无需越狱也可以实现长截图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iPhone 如何进行长截图。

「长截图」是指上下滚动截取整个页面的图片,iPhone XS iPhone XS Max 其实无需越狱也可以实现长截图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iPhone 如何进行长截图。

下载应用

「Picsew」是一款非常强大的长截图、拼图软件,我们可以在「爱思助手」丰富的应用资源库中下载。

如何拼接截图

如果已经有多张截图,可以通过「Picsew」将截图拼接,最终生成长图。

● 打开「Picsew」,选择多张图片(单张图间注意预留一到两行的重合区域以备拼接),点击底部的「长截图」,「Picsew」会自动去除图片中重复的部分,生成一张完整的长截图;

直接图库中创建长截图

● 前往「照片」,点击屏幕底部的「分享」按钮,向右滑动至末尾,点击「更多」,将「创建长截图」功能开关打开;

● 在「照片」的右上角点击「选择」,多选需要拼接的图片;

● 点击「分享」按钮,并选择「创建长截图」;

● 拼接成功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保存长截图。

网页如何长截图

● 前往「Safari」,点击屏幕底部的「分享」按钮,向右滑动至末尾,点击「更多」,将「网页快照」功能开关打开;

● 前往需要长截图的网站,点击屏幕底部的「分享」按钮,点击刚刚添加的「网页快照」按钮;

● 会自动捕获网页内容,生成一张完整的截图,预览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保存到手机相册中;

● 可以利用「Picsew」的其他编辑功能,对长截图进行美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