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原皮插羽毛猫头鹰换夜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第五人格的第16个求生者终于是要来了,占卜师作为一个强大的辅助系求生者,已经基本是预定了排位赛的阵容了。

第五人格的第16个求生者终于是要来了,占卜师作为一个强大的辅助系求生者,已经基本是预定了排位赛的阵容了。更是可以用猫头鹰直接帮助自己的队友逃跑而自己还能无限的躲避屠夫,可以说在第四赛季精华1放出的这个求生者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

从占卜师正式亮相到现在已经是过了9天的时间了,在这期间很多玩家都非常关心到底这个人物会有什么样的皮肤,而在前几天的时候占卜师的金皮海报是被放了出来,不过也是因为这个官宣图让玩家开启了吐槽模式,为什么一个好好的皮肤会让大家这呢?其实就是因为金皮的效果差到不忍直视了!不过好像这次的感觉还不一般,官宣图上竟然给大家标明了占卜师这个金皮的材质,这可是第一次连只装的材质都给大家标明,想必会有不同的深意吧!

官方正式的放出占卜师的金皮图以后玩家们也都是不淡定了!本来先知的模型就是从佣兵那里直接拿过来用的,玩家对此就很不爽了!而先知的这个夜枭金皮也直接成为了最不像金皮的金皮,几乎没有时装效果也是在原皮的基础上插满了羽毛而已,并且这个造型大家似乎看的都非常熟悉,白鹰之羽的皮肤和梅林的组合体?

而唯一有亮点改变的就是猫头鹰换成了夜枭,夜枭这种鸟是属于猫头鹰这一个系列。传说当中这是一种传说生活在早期神话时代中的生物,它有翅膀,但是飞不远,本身并没有多少攻击力,但是它却非常的狡猾,总是能够设下圈套让猎物上当,自投罗网!这样就明白为什么占卜师会上排位赛了,一个夜枭从侧面证明了占卜师的能力非同一般,而占卜师的能力也仅仅是依靠这只鸟!

看完之后总感觉占卜师的这个金皮还是没有达到玩家们的预期效果 ,不过如果做得如此用心的话很有可能会有别的特殊效果,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欣赏的来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