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传奇】赏金猎人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现版本的赏金猎人已经从原本的两个场次变成了一场,活动时间变成了20分钟一场, 也把原本的怪物缩减成了现在的三种--‘藏金勇士’、‘藏金骷髅’、‘藏金僵尸’。

现版本的赏金猎人已经从原本的两个场次变成了一场,活动时间变成了20分钟一场, 也把原本的怪物缩减成了现在的三种--‘藏金勇士’、‘藏金骷髅’、‘藏金僵尸’。虽然没有BOSS和精英怪,但是比起之前来说,怪更容易打死,钱自然也会比之前刷得更多。这是整个游戏产出金币的最重要的一个途径之一。

现在每一堆的金币大概是在400-600金币之间,一个怪大概会掉落8-12堆金币,也就是说每一个怪会掉落3200-7200金币。而掉得最多金币的就是‘藏金勇士’。‘藏金勇士’每一个怪会掉落12堆金币,也就是按照最低的来算,一个‘藏金勇士’最少能获得4800金币。

相对于其他活动,这个一个活动时法师最吃香的一个活动,只要战力不低的法师,在这个活动内比起道士,战士能够刷出更多的钱,活动内的怪都是整堆整堆的站在一起,法师只需要带一个火墙就足够了。并且活动里,击杀怪物的掉落的金币是有时间保护,除非是组队,否则几十时同帮派的人都无法拾取你的击杀怪物掉落的金币。法师只需要等火墙冷却时间到的时候放一个火墙,其余时候捡金币就好了。 战士和道士可以在设置里面选择不拾取金币,先杀怪再拾取金币,这样也可以加快刷金币的速度。上面也说过了,金币是有保护时间的,最好是刷一分钟就开始捡金币。 金币一场下来能刷多少也跟自身的战力挂钩,法师比其余的两个职业刷得多是在战力都是同等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