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同为蓝色iPhone,iPhone XS比iPhone XR高档太多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离苹果上个月发布新品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苹果除了发布手机以外,也逐步上架了一些配件产品,其中保护壳就是非常重要的小配件之一。

离苹果上个月发布新品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苹果除了发布手机以外,也逐步上架了一些配件产品,其中保护壳就是非常重要的小配件之一。最近有外媒曝光称苹果正在为多彩配色的iPhone XR打造一款全透明的塑料保护壳,在保护手机的同时又能够展现出iPhone XR多彩配色的魅力。

有网友晒出了戴上透明保护壳之后的XR的渲染图,可以看到确实并有影响到手机的颜值。但是苹果官方配件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很贵。这样的一个硅胶保护壳,据说价格将会高达290元。不管是对于忠实的果粉还是普通的用户,这个价格都有些太高一些了。与其将这些钱花在一个保护壳上,不如给自己一个更有特色的iPhone。

苹果定制品牌爱定族就针对iPhone XS推出了定制后壳的服务,可以将iPhone XS普通的玻璃后壳换成鳄鱼皮或者蜥蜴皮,而且还是多彩的配色,瞬间提升手机格调。蓝色蜥蜴皮版的iPhone XS的颜值丝毫不必多彩的iPhone XR低,关键是XS在各方面都比XR优秀许多。

爱定族的蜥蜴皮是手工打造的,需要娴熟的工匠耗时3天才能够完成定制的工作。除了后壳以外,边框颜色都可以自由选择,不喜欢银色不锈钢边框,那就换成金色。在手机的背面还可以看到一个铭牌,在这里可以刻上你喜欢的图案或者文字,让你的手机变得第一无二。

相比于一个290元的透明保护壳,或许这样的定制才更有追求个性的意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