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乱世王者的专属辅助神器——蓝光云手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9
蓝光云手机作为一款为用户提供手机游戏便利服务的平台为玩家提供了离线挂机服务的同时,还为无数手机游戏脚本作者提供自由的辅助分享平台,

作为COK老司机知道,想要在《乱世王者》中获胜最核心的关键在于资源,有资源就能建造和升级城堡,就能造兵打仗就能扩张领土,一统全服。而资源往往是不够用的,随着城堡等级上升需要资源越来越多,随着兵力的增强需要消耗的粮食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帮助玩家搜集钢铁、木材、粮食等资源,蓝光云手机联合广大手游辅助制作者定制专属自动PVP辅助脚本,帮助玩家搜索100KM以内5级以下城堡进行虐夺资源,同时玩家也可以自由设定搜索范围以及定义攻击城堡等级。

蓝光云手机作为一款为用户提供手机游戏便利服务的平台为玩家提供了离线挂机服务的同时,还为无数手机游戏脚本作者提供自由的辅助分享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所有热门游戏的辅助程序帮助你在游戏里轻松游戏,同时游戏蜂窝、按键精灵、呱呱助手等出名的游戏辅助都可以通过蓝光云手机进行使用且无需花费任何费用,免费使用任何一款游戏辅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