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快乐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神兽豪礼送不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9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快乐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进入游戏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超多精美礼品,《神武2》作为东方卫视最新综艺《青春旅社》的交互合作伙伴,除了源生之灵、iPho
神武2
神武2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快乐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进入游戏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超多精美礼品,《神武2》作为东方卫视最新综艺《青春旅社》的交互合作伙伴,除了源生之灵、iPhone手机等快乐豪礼,更有机会获得《青春旅社》节目周边和现场录制机会,赶快来游戏里分享这份快乐吧!

【图01:扫描二维码,下载《神武2》手游】.jpg.jpg

下载《神武2》手游,新帐号创建的第一个角色提升至15级即可参与“快乐抽奖”活动,每位玩家有6次抽奖机会,宠物小吉祥、还童丹、修炼丹、源生之灵等海量道具大派送,还可赢取明星签名、同款周边,更有机会与明星一起入住《青春旅社》!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载《神武2》手游,我们在《青春旅社》等着你来!

【图02: 快乐抽奖火热进行中】.jpg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手机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