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妃》宣传CG首曝 黄歇芈月再现豆蔻情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8
蓝港互动旗下首款3D换装宫斗类型、芈月传官方正版授权手游《胭脂妃》首次曝光梦幻CG,剧情从一代传奇女帝芈月豆蔻年华说起,原汁原味还原了芈月与黄歇的青涩甜蜜的初恋。衣锦繁华处,宫心正当时。
胭脂妃
胭脂妃

蓝港互动旗下首款3D换装宫斗类型、芈月传官方正版授权手游《胭脂妃》首次曝光梦幻CG,剧情从一代传奇女帝芈月豆蔻年华说起,原汁原味还原了芈月与黄歇的青涩甜蜜的初恋。衣锦繁华处,宫心正当时。

腾讯视频地址:http://v.qq.com/x/page/f0548mxevjz.html

【青涩初恋 黄歇芈月再现豆蔻情缘】

在传奇女帝的豆蔻年华中,在她还未曾进入风谲云诡的后宫时,天真可爱的她和英俊儒雅的黄歇是一对青梅竹马。少女芈月与黄歇相约在十里桃林私定终身。漫天桃花随风飘落,二人在桃树下吹笛共舞,琴瑟和鸣,相约白首。黄歇更是对芈月深情告白,“不求荣华富贵,只求你我心意相通”!这段梦幻CG不仅引出了《胭脂妃》的开篇剧情,更是为日后芈月跌宕传奇的人生埋下了伏笔。

【正版授权真实还原 再现芈月传奇一生】

作为芈月传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胭脂妃》除了精准还原电视剧剧情之外,更是将古代经典后宫争斗搬进手游中,多选项剧情分支让结局变得扑所迷离。是任凭容颜逝去被人踩在脚底,还是权倾朝野争来所有宠爱?尽在你的选择!

作为正版授权手游,《胭脂妃》将剧中经典剧情融合进游戏剧情当中,故事从芈月进宫庆贺芈姝生日开始,副本随着剧情逐步展开,多个经典场景和配音同时满足影视粉丝和玩家的共同需求!

【景秀宜人 唯美古风与现代写实结合】

相信看过《芈月传》的人一定对剧中的美景难忘,作为正版授权手游,《胭脂妃》在画面场景上力求完美,为玩家高度还原战国时期的风貌。无论是大气磅礴的宫殿,还是格调别致的园林,亦或是战国时期的闹市京城,统统立体呈现,让玩家在激烈宫斗同时欣赏到古代的人文美景。

【百种美衣 随心搭配演绎后宫时尚】

作为未来的帝后,没有几件美衣如何能风情天下、深得宠幸?在换装宫斗的《胭脂妃》手游中,服装系统为一大亮点。在这里无论佳人公子,皆有百种服装可供选择,更是还原了剧中芈月从少女到太后的多套经典服装。除了美美美之外,游戏内还提供时装传记、主题跳舞评分等丰富时装玩法,让你化身后宫时尚达人,掀起新一代穿搭风尚。

作为芈月传官方正版的手游,《胭脂妃》无论从剧情设定还是玩法场景上都百分百还原了经典,再度重现剧中人物的爱恨纠缠与权势之争。这里还有更多新奇玩法等你来探索,最后谁将登上后宫权力之巅?一场新的宫斗大戏即将上演。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