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军团》S1赛季即将结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9
(图片1)亲爱的王者们:《王者军团》S1赛季即将在10月24日进入结算,届时将关闭排位模式,陆续发放本次赛季奖励,还请您耐心等待。赛季奖励本赛季期间你的个人排位段位达到了黄金或更
王者军团
王者军团

亲爱的王者们:

《王者军团》S1赛季即将在10月24日进入结算,届时将关闭排位模式,陆续发放本次赛季奖励,还请您耐心等待。

赛季奖励

本赛季期间你的个人排位段位达到了黄金或更高并且完成50场排位比赛,你将会获得独一无二的武藏皮肤——雷神之裳。除了皮肤奖励以外,我们还将在赛季结束后给对应段位的玩家发放钻石奖励。具体奖励数额请参考游戏内说明。

关闭排位

我们将在10月24日关闭排位模式,届时王者们将不能发起排位模式对局,并对每个玩家的段位以及排位积分进行重置。为了避免对玩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还请抓紧充分的玩家合理安排排位时间。

排位模式将在奖励完全发放之后重新开启,预计时间一至两个星期,之后会开启新赛季,期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