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位大明星线上PK《乱世王者》不删档明日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5日消息】8月16日,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首档明星线上PK赛“乱世求生战”活动即将开启,限号不删档同步启动!
乱世王者
乱世王者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5日消息】8月16日,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首档明星线上PK赛“乱世求生战”活动即将开启,限号不删档同步启动!“局座”张召忠、冯提莫、五五开、肖骁、胡渐彪,五位明星奖展开为期4天的线上求生战活动。中国有嘻哈节目小青龙在得知“乱世求生战”后,更倾力打造一RAP神曲《Be the last one》。

不删档中全新主播系统上线,美女主播阵营扩容。游戏个性形象,还有时下最热的AR寻宝玩法都将与玩家见面。此外所有玩家都能进入同一服务器,与五位明星一同搏杀!求生战中谁将率先出局,答案明日揭晓。

图1:明星线上PK赛

 

图2:不删档明日开启

乱世求生战正式开启 明日玩家可乱入

首档明星线上PK赛“乱世求生战”,五位不同领域的话题明星进入到游戏,为了资源、为了变强,他们只能互相厮杀直至最后一人。官方每日都将公布战力榜单,实行“末位淘汰”,最终仅有1人得以幸存,成为一方霸主。

此外,限号不删档开启,所有玩家都能进入五位明星所在的服务器,乱入这场刺激的“乱世求生战”。无论是协助心爱的明星,还是扰乱整个局势,千万玩家成为这场战役的最大变数。在末位淘汰的恐惧中,各自独立发展城池俨然不现实——唯有杀戮、屠城,才是各自保命的最佳法则。围魏救赵、合纵连横、兵不厌诈、反客为主、调虎离山,所有谋略都将成为战略布局的一环。

 

图3.战争大厅

 

图4.驻守

探班局座&军武次位面 局座发话稳赢

“局座”张召忠一向是军事类电视节目的座上宾,为何会选择一款战争策略类的手游进行“军事实战”,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局座表示,军事科普的首要对象就是现在的年轻人,但时下年轻人更热衷通过手游的方式进行探索新鲜事物,为了投其所好,张召忠试图迎合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游来做些试验,参与《乱世王者》手游的“乱世求生战”就是这样的初衷。

在探班过程中,局座为了能在“乱世求生战”力压群雄,已在私下不断的进行实战与揣摩敌我战术布局。采访局座时,局座更大胆对着镜头放话“稳赢”,对对手的态度则是“祝福他们好运”。相信在“乱世求生战”中,玩家们能真正坚实到局座强大的军事战略与布局。

 

图5探班局座

局座战力领先 “小青龙”创作《Be the last one》

游戏在公布“乱世求生战”的五位明星后,各大明星粉丝团体纷纷为自家爱豆进行应援。众多玩家在看到参赛者有五五开和局座之后,感觉这个游戏局座的存在就像大BOSS一样肯定压碾大家,表示希望局座手下留情。而官方也公布目前最新战力,局座第一,五五开紧随其后。

此外,中国有嘻哈节目的小青龙,在得知“乱世求生战”规则和明星名单后,倾力创作了一首rap歌曲《be the last one》,玩家可从这首节奏感鲜明的歌曲中快速了解“乱世求生战”。

 

图6.“小青龙”创作《be the last one》

真实战争策略 限号不删档明日开启

在不删档中游戏将开放全新武将,并对以往武将形象进行了大量优化,玩家将能欣赏到貂蝉、甄姬等更加栩栩如生的绝世美女。新主播系统除了加入关注主播、贡献榜、新礼物道具等一系列新功能之外,更扩增现有主播阵容,多种风格美女主播将陪聊带玩。此外玩家还能打造个性主公形象,体验AR寻宝寻找美女“小乔”。

游戏同时开放新玩法【三分天下】,【君主系统】和【武将系统】都分别进行了大范围的优化升级,新增加的【武将寻访】功能将能大大提高玩家获取自己心仪武将的几率。

 

图7:全新主播系统

 

图8:全新武将即将登场

 

图9:更新优化后的美女—貂蝉

《乱世王者》手游首档明星线上PK赛“乱世求生战”即将打响,究竟谁能一马当先?明日(8月16日),游戏限号不删档开启,所有玩家都能进入明星们所在的服务器参与这场求生战,究竟这场“乱世求生战”会演变出怎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