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王者》武将获取养成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武将作为乱世王者战力组成部分不可缺少的一个,除了带兵打打仗,不同的武将带来的效果增益也不想相同。
乱世王者
乱世王者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武将作为乱世王者战力组成部分不可缺少的一个,除了带兵打打仗,不同的武将带来的效果增益也不想相同。为了让玩家更好的后的武将增加战力,蓝光云挂机(Lgair.cn)专门对《乱世王者》手游进行优化,同时蓝光云挂机的工具中存放了大量专属辅助工具,无论是主线任务、自动任务,还是武将招募、自动建筑、自动造兵、自动采集、自动征战、自动帮助,皆能够完美运行,同时更能很好的匹配游戏蜂窝在内的各种游戏辅助软件,让玩家轻松过主线收获更多的武将。

武将分战争,发展,辅助三大类,分黄紫蓝绿四等级,绿色的是垃圾,完全没用。至少要两个高级战争将,优先升级。辅助将影响很大,训兵速度是关键,在战争将到达80以上后,可考虑升级辅助将。发展将大号可不升不管,采集资源号要升。武将的获取,除活动外,游戏点将台普通招募和高级招募。普通招募每天赠送5次,最高紫色武将,高级招募需要高级招募券。

武将技能有四个凹槽,第一个为武将特色技能,不能更改。还有三个为武将二星,三星,五星的时候各开通一个。武将技能同武将招募,10个碎片合成一个技能,获取方式也和普通武将招募一样,需要武将技能书,升级技能要技能丹。给武将升级是提升武将属性最直接的方式,升级后的武将战斗力将会得到大幅提升,而这里的战斗力不单单是提升武将的,还会加成到君主身上,一举两得。

武将的升星相对升级来说,要复杂一些,因为升星需要玩家消耗武将将魂,这里将魂的获得比较看脸,玩家在招募的时候有几率出武将战魂,至于是谁的就不一定了。当玩家已经拥有某武将之后,在商店中又招募到该武将,则该武将直接被分解为武将将魂,作为升星材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