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敌闯关《寿司忍者之忍者突袭》强势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9
10月19日,由分享时代发行,墨舞数码开发的跑酷游戏《寿司忍者之忍者突袭》震撼上线。

1019日,由分享时代发行,墨舞数码开发的跑酷游戏《寿司忍者之忍者突袭》震撼上线。该游戏由《寿司忍者》动漫正版授权改编。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各种“寿司忍者”角色,只需要触摸点击屏幕这一个步骤,就可以在丛林中越过重重障碍尽情奔跑。

故事发生在“寿司忍者帝国”覆灭之后,为了帝国的复活,必须得到“幸福的调味料”。为此,号称日本最强的食物“寿司”与传说中日本最强的战士“忍者”强强合体的寿司忍者,踏上寻找“幸福的调味料”的漫漫征途。

游戏主要有4个角色,分别是鲑鱼子寿司、玉子寿司、赤身寿司和忍者寿司。其中鲑鱼子寿司非常热血,是一个乐天派,有着江户人一样的火爆脾气,对自己作为鲑鱼子非常骄傲,在游戏中作为默认角色存在。玉子寿司是一个安静的吃货,说话时句末常常带有“MAKI”的独特口癖,角色能力是快速跳跃。赤身寿司则是外表冷酷的自恋狂,知识渊博不仅限于寿司,对外国食物也十分了解,爱装深沉,角色能力是二段跳跃。最后是忍者寿司,兼具快速跳跃和二段跳跃双重能力,帅气、勇敢、神秘,是正义的化身,称之为史上最强“寿司忍者”。

在游戏过程中,道具也是突破障碍的重要存在,使用道具能更有效的提升角色生存能力,升级道具延长道具的使用时间,当陷阱障碍霸占屏幕的时候,就得用道具解决当前危机。《寿司忍者之忍者突袭》这款跑酷游戏,道具也是多种多样,“盾牌”可以抵挡一次伤害;“磁铁”用来吸收周围的金币;“双倍”获得双倍积分;“无敌”可以使角色进入无敌状态并加速;“冲刺”道具可以冲刺一段距离。合理使用道具突破重重关卡,随着关卡的逐渐开启,难度增加,障碍、陷阱层出不穷,往往感觉最安全的时候,越是危险的时候。通过第6关后,更可开启无尽模式,挑战自己的极限所在。 

《寿司忍者之忍者突袭》作为由正版动漫授权改编过来的跑酷游戏,兼具趣味性和观赏性。动漫式清新可爱的画面风格,配上动感鼓点加和式风格管乐器的背景音乐,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感受。简单的操作,不简单的玩法,冒险、刺激一切尽在《寿司忍者之忍者突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