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动作《龙珠炫斗》青春龙珠无极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5
【便玩家游戏10月25日消息】不要让遗憾继续,谁说龙珠不能好玩。体验超动作手势格斗手游《龙珠炫斗》的魅力,回到经典的动漫中,与悟空一起开始宇宙冒险,召唤赛亚人小伙伴。这个十月就要精彩无极限!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10月25日消息】不要让遗憾继续,谁说龙珠不能好玩。体验超动作手势格斗手游《龙珠炫斗》的魅力,回到经典的动漫中,与悟空一起开始宇宙冒险,召唤赛亚人小伙伴。这个十月就要精彩无极限!

手势格斗《龙珠炫斗》,拥有绚丽十足的日式夸张画风,色泽鲜明的界面,以及熟悉的龙珠故事背景,自然的里面的回忆怎么会少?在龙珠的幻想世界中冒险,满足冒险者们各种小爱好,战斗、收集、养成等等。不管是在哪里,都能随时随地与好友来一场战斗,告别传统横版闯关手游的呆板枯燥,《龙珠炫斗》为你呈现更轻松,更好玩的动作游戏体验!

现在不知道未来你将多么强大,悟空的天然萌基本上没人能够抵抗,小小身体大大力量,作为赛亚人星球千年一遇的战士,卡卡罗特(悟空)拥有与身俱来的战斗天赋,同样的,在《龙珠炫斗》的世界中,悟空与动漫原著一样拥有不可思议的战斗能力,集养成、收集玩法为一体的小伙伴系统,在游戏中,你可以亲手招募悟空,培养他成为你冒险旅途中最强力的队友,当然其他的强大赛亚人同样可以由你招募,只要收集他们的灵魂碎片,就能与他们并肩作战,这感觉简直棒呆!

多元化社区交互玩法,龙珠幻想世界中的冒险除了有趣的人机交互,自然少不了与玩家之间的互动,别说战斗PK什么的,除了战斗咱们还可以干点别的,别如……一起组队刷个副本什么的。自由便捷的组队系统帮助你寻找队友快速刷本,当然还有公会系统,如果不是生化危机,不会舍得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与工会中的小伙伴组队一起攻伐世界BOSS,犹如一个欢脱的大家庭在里面聊天吹水,这种愉悦感觉足以令你释放全身心压力!

手势动作战斗,一手横版战斗精彩无极限。《龙珠炫斗》开启一段全新的青春旅途,一起来吧!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