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由外观《龙珠炫斗》角色造型随你DIY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0日消息】《龙珠炫斗》自由外观变换,角色造型随你打造。多款翅膀造型,进阶变幻,惊艳全场。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0日消息】让每一次游戏冒险,都是一场赏心悦目。《龙珠炫斗》自由外观变换,角色造型随你打造。多款翅膀造型,进阶变幻,惊艳全场。更有多种休闲互动玩法,趣味的大型团战,挑战BOSS,多维度成长养成,这一次约吧!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不光只有他和她,还有从来不曾遗忘的青春,《龙珠炫斗》100%还原动漫原著,让你感受另一种掌中龙珠的情怀与乐趣。与熟悉的角色作伴,小悟空、天津饭、比克,挑战强大的贝吉塔、布欧,爬上加林塔最顶端,获得传说中的装备。除了这些,不妨再试试凑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吧。神龙会满足你的愿望,让你全心投入到龙珠冒险之中。

一生放荡不羁的青春,全靠浪。我们在青春当中爱过谁,又恨过谁,悟空的坚韧不屈,惊心动魄的寻找龙珠之旅让你我义无反顾追更多年。恨时间太短,时光易老,我们开始变得不再那么深爱一个人,那么这一次呢?请重拾久违的感动吧,拿上免费送你的酷炫外观翅膀,由外而内彻底改变自己,以一个全新的开始迎接新的挑战。研发团队为万有们提供数十种不同造型外观的翅膀,多种进化方向不同的外形进化,让你脱变在脱变!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震撼,除了心的改变,也是外形的进化。不同与其他游戏的外形收费模式,在《龙珠炫斗》中,自由外观造型完全免费,并由玩家亲身打造,造型DIY不再是土豪的专利,每一位玩家都是青春的设计师,可以自己设计属于自己的外观造型。黑色死亡、红色炽热、紫色高贵、蓝色典雅,不同颜色的羽翼造型,不同品阶的酷炫,使得这场盛会更为热闹! 

你的青春你做主,《龙珠炫斗》现在诚邀你的品鉴,与我们一起感受青春!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