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除了玩法和情怀外《龙珠炫斗》还有这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龙珠你我肯定不陌生,记得当年召唤神龙的青春犹在。时过境迁,岁月不复。而当记忆中的熟悉画面从屏幕走向另外一个屏幕,如今,娜美克星球焕然一新,《龙珠炫斗》也将带给你我全新的感受!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龙珠你我肯定不陌生,记得当年召唤神龙的青春犹在。时过境迁,岁月不复。而当记忆中的熟悉画面从屏幕走向另外一个屏幕,如今,娜美克星球焕然一新,《龙珠炫斗》也将带给你我全新的感受! 

从开始到现在,《龙珠炫斗》为我们第一印象的是那些经典的龙珠元素,在角色造型方面,玩家会看到各种我们记忆犹新的孙悟空、龟仙人、比克等朋友,伴随我们成长之路逐一出现在身边。而在其他方面,抛开角色本身职业不说,游戏中每个角色都会有独有的区别,无论是从技能,造型,攻击特性等方面吗,与其他游戏截然不容,却与龙珠原著完美契合。《龙珠炫斗》团队作为龙珠粉丝的一份子,始终坚信,将情怀与产品相融合,才能更加贴近用户的情感渴望,创造出更好品质的游戏!

在创作“酣畅的格斗、滑屏爆杀”这个核心战斗内容上,我们把延续经典与创新内容齐头并进,比如不同的手势屏幕滑动,就能释放出不同的技能,普攻+技能创造连击、浮空、硬直等效果,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多惊喜。《龙珠炫斗》延续这些即时战斗演算元素,同时又加入了更多内容,如被击杀的怪物中,可能怪物会召唤小兵出现,或者突发奇遇得到顶级的装备产出等等。在爽快度上,我们赋予了怪物更多独特AI,并加入怪物组合作战的概念,让玩家能够充满体验到成就感与挑战感!

通过游戏的方式,感受动漫二次元,亲身操作去召唤神龙,《龙珠炫斗》很多趣味的玩法,都旨在为喜爱龙珠的粉丝们,圆上一次龙珠冒险的梦。玩《龙珠炫斗》与看动漫不同的是,亲身体验必然是一场与众不同,比如游戏中除了常规的PVP玩法,还可以组队、和公会小伙伴,一起挑战世界BOSS,社区化的交互体验,任务、装备、副本和各种休闲PVE内容,给予龙珠粉丝追求、乐趣、新鲜的感官体验!

与众不同的玩法,经典的青春情怀,这场召唤神龙的盛宴怎么能错过?《龙珠炫斗》一起来吧!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