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惊喜没想到《龙珠炫斗》变装系统太酷炫

《龙珠炫斗》变装系统太酷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参加个性造型派对的狂欢,欣赏千姿百态的酷炫翅膀,2016手势格斗竞技概念手游《龙珠炫斗》变装来袭,美轮美奂的翅膀造型,塑造动漫二次元的维秘盛典,告别千律一篇的服饰造型,在龙珠幻想大陆冒险,就是要让个性展现风采!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参加个性造型派对的狂欢,欣赏千姿百态的酷炫翅膀,2016手势格斗竞技概念手游《龙珠炫斗》变装来袭,美轮美奂的翅膀造型,塑造动漫二次元的维秘盛典,告别千律一篇的服饰造型,在龙珠幻想大陆冒险,就是要让个性展现风采!

做最个性的自我,让魅力腾飞绽放,不一样的造型就像黑夜中的萤火中,难以掩饰的光亮与独特。而在传统游戏中,这样的身份象征难免需要付出价值不菲的代价才能获得。这一次,我来为你的个性买单,《龙珠炫斗》独创全民翅膀玩法,玩家只要达到10级便可免费领取一副绚丽翅膀,零门槛的个性展现让你不用再花费巨大精力或者金钱即可拥有。只要你想要,召唤神龙愿望就能实现,在《龙珠炫斗》的世界,奇迹就是无所不在。

不一样的外形,不一样的搭配,每个人的个性都有着不同的追求,针对玩家的独特性,《龙珠炫斗》翅膀换装系统自然有着完全的准备。在玩家拥有翅膀羽翼外观后,可以通过喂养进阶的方式让羽翼进行升级进化,选择不同种类的翅膀,在不同的进化过程中获得不一样那个的造型展现,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通过PVE日常获得。

通过羽翼的进阶,除了能获得不同的酷炫外观意外,额外附加的属性增幅也是羽翼玩法得主要特色之一,在游戏中,根据各项羽翼的品级不同,所附带的属性也随之不同。攻击、防御、绝攻。敏捷、闪避等等,自然的羽翼品阶越高所携带的属性就越高。所谓装X刷本,单挑群雄的不二法宝之一,诸位漫迷们不妨亲自感受一番!

酷炫百变的维秘秀已经开启,个性独特的我们怎能错过这一场狂欢派对。来《龙珠炫斗》一探究竟,享受精彩吧!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关键词:龙珠炫斗,删档,策略,动作,横版,闯关,格斗,手游,竞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