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动作新纪元《龙珠炫斗》关于青春的热血格斗

《龙珠炫斗》关于青春的热血格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1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享受指尖极致格斗,开启动漫闯关新纪元,《龙珠炫斗》八大革新特色全新来袭,海量精彩玩法,多重新年活动与你一起携手,感受关于那场青春的痛快精彩。2016,我们等你许久的相濡以沫!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享受指尖极致格斗,开启动漫闯关新纪元,《龙珠炫斗》八大革新特色全新来袭,海量精彩玩法,多重新年活动与你一起携手,感受关于那场青春的痛快精彩。2016,我们等你许久的相濡以沫!

以经典龙珠动漫为题材,全方位还原最真实的龙珠世界,《龙珠炫斗》人物形象设定不仅延续了龙珠原著各经典角色,多种玩法并存,更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宇宙冒险的乐趣。结合游戏中酷炫特效和精耕细作的系统玩法,使得《龙珠炫斗》在众多同类型手游里中有着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酣畅的格斗、趣味十足的系统玩法、立体式的角色成长,《龙珠炫斗》赢得了诸多玩家认可。众多经典角色怪物,每一个场景,画面都在研发团队的雕琢中,展现如漫画般酷炫。强大二转职业千变万化,上百副游戏地图副本,超百种NPC、怪物形象,与不同玩家组队冒险,超爽的团队作战,全新PVP、PVE玩法,《龙珠炫斗》呈现的不仅仅是更多的操作乐趣,还有高难度副本挑战的探索与冒险。

在这个二次元世界中,栩栩如生的回忆将化为更直观的掌中娱乐,这是视觉与触觉神经的新体验。《龙珠炫斗》打破传统游戏同质化的桎梏,在严谨的战斗系统演算下,玩家将会体验到不同以往的游戏冒险。更具 “微操作”、 “把控力”,游戏在令玩家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之余,还在主线任务、装备、副本BOSS和各种玩法等丰富的PVE内容中,为玩家呈现追求、乐趣、新鲜的感官体验!

极致指尖战斗,将经典热血的青春进行到底,《龙珠炫斗》给你想的激情与精彩,小伙伴,I want you,一起加入吧!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关键词:龙珠炫斗,删档,策略,动作,横版,闯关,格斗,手游,竞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