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星球指南《龙珠炫斗》加林塔玩法攻略

《龙珠炫斗》加林塔玩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致敬经典,极致格斗,超动漫横版闯关格斗《龙珠炫斗》给你好看。伴随2016年新春贺岁浪潮的到来,《龙珠炫斗》众多精彩玩法也迎来了新的狂欢盛典。全城激情贺金猴新春,好礼自然送个不停。龙珠迷们的狂欢季第一炮蓄势待发!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致敬经典,极致格斗,超动漫横版闯关格斗《龙珠炫斗》给你好看。伴随2016年新春贺岁浪潮的到来,《龙珠炫斗》众多精彩玩法也迎来了新的狂欢盛典。全城激情贺金猴新春,好礼自然送个不停。龙珠迷们的狂欢季第一炮蓄势待发!

《龙珠炫斗》强交互PVP玩法让玩家体验极限杀戮的乐趣。无论是单人厮杀,还是组队对战,就是鼓励互相竞技,直至最后胜利的到来。游戏中的关卡、特殊地图等场景皆是冒险龙珠星球以及厮杀的主要场所。而加林塔更是传说中王者的终极归宿。不仅代表着冒险者实力的象征,更能获得异常丰厚的宝石奖励。

以动漫原著的经典桥段设计,凡是以自己的力量从塔底爬到塔顶的人将会在塔顶获得回报。而这份回报也会帮助她的力量得到大幅度增加。数不清的人向这座塔挑战,可是大多的人都失败了,有的人爬了好几天,失去了勇气而放弃,也有人充满勇气,缺因为缺乏实力没有成功,如果不想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去的人是永远看不到塔顶的,这边是对于加林塔最真实的描述。

加林塔以纯正日式动漫画风打造华丽视觉表现,将经典场景角色完美还原到游戏中,在每一层的加林塔关卡中,都会遇见强大的敌人,只有当消灭完该层所有的敌人后,才会出现通往下一层的传送之门。当然,游戏的世界无所不能,每个玩家都有在加林塔内复活的机会,对应的次数会根据自身的条件而略有不同。加林塔以极强的PVE竞技玩点,将对抗性与动作策略性相结合,无疑是喜爱冒险探索玩家的美味之餐。 

荆棘上鲜红的血是荣誉的王冠,历代登上加林塔王者的传说依旧在流传,以神龙的名义踏上武道巅峰,二次元纯正格斗超竞技已经上演,与我们一起冒险吧!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关键词:龙珠炫斗,删档,策略,动作,横版,闯关,格斗,手游,竞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