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崛起《伏魔者》夏至活动壕礼登录即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1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暗黑大陆雾气弥漫,夏至将至,福利才是必杀技噢~无论你有没有是否强大,《伏魔者》即将开启福光雨,大派福利!
伏魔者
伏魔者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暗黑大陆雾气弥漫,夏至将至,福利才是必杀技噢~无论你有没有是否强大,《伏魔者》即将开启福光雨,大派福利!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重度暗黑ARPG手游《伏魔者》,魔幻暗黑对战,邀你携手杀敌,寻求专属于伏魔勇士的浪漫-默契的眼神、起承转合的配合、瞬息万变的施技,夏日伴你,上天下地,携手伏魔。

活动一:

夏日炎炎,还在为生活Boring,外出太热而感到无聊嘛?关上门,开空调,躺在床上玩《伏魔者》才是正经事!6月21日登陆就送神秘的豪华大礼,快到碗里来,助你成为伏魔强者噢不商量!

活动二:

夏至单笔充值送活动,活动时间内,充值领取征战好礼,此时出击事半功倍,还有额外有好礼相送!

活动三:

百万道具放送!百万道具放送!百万道具放送!重要的话说三遍,累计充值轻松达标,翅膀碎片马上到手!更有机会活动4星英雄礼包,使用后,有极大几率开出大经验卷轴、4星英雄碎片和4星完整英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礼包。高级宝石礼包使用后,必得二阶紫色套装碎片,有几率开出5~8级高阶宝石。各位勇士是否已经按耐不住了呢?

更多详情,赶快打开游戏公告,尽收眼底,壕礼不容错过。夏日炎炎,到多栖魔界,地上海下,恶灵肆虐之地降服恶灵吧!

伏魔征途任重而道远,力量系、敏捷系、智力系,伏魔英雄全员stand by!畅快淋漓来一场约战,成为至尊荣耀的勇士!


关键词:伏魔者,夏至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