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道狂攻《伏魔者》降魔硝烟再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天地浑浊,妖魔滋长,雷霆震怒!伏魔大队兵临城下,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欧美暗黑风格手游《伏魔者》再掀腥风血雨,光明与黑暗谁将统治世界?
伏魔者
伏魔者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天地浑浊,妖魔滋长,雷霆震怒!伏魔大队兵临城下,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欧美暗黑风格手游伏魔者》再掀腥风血雨,光明与黑暗谁将统治世界?

【副本精彩秀技能】
3D大作《伏魔者》玩法丰富,拥有多样的英雄培养系统和装备升级系统。护送、寻宝、迷宫、闯关等精彩的副本及活动等众多要素构成了充满冒险与乐趣游戏世界!动作系统卓越,爽快的打击感,炫酷的技能让你在这个夏天激爽畅玩!
土豪奖励送礼包】   
此外,土豪挥金如土的任性奖励遍布游戏每一个角落,每日活跃、每日登陆、等级礼包、成就奖励、在线礼包、充值福利,七日折上折,每天都可以通过各种系统玩法获得大量的奖励,让玩家享受腰缠万贯挥金如土的快感!

【在线PK显实力】
《伏魔者》手游在PVP上完美实现多人同时在线PK的爽快追求!大型国战的阵营对抗、公会夺城战对公会对抗、英雄单挑、资源抢夺,让玩家自由战个痛快!真正的千人PK,激战四方!
霸道狂攻,降魔救世,等你来战!更多精彩资讯尽在《伏魔者》手游官网!

关键词:伏魔者,新闻,手游伏魔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