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伏魔者》IOS越狱坐骑升阶 跨服竞技将袭

《伏魔者》IOS越狱坐骑升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千里万里的阿斯嘉特大陆,主角靠走什么时候能到!就在今日,《伏魔者》IOS越狱新版坐骑系统上线!
伏魔者
伏魔者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千里万里的阿斯嘉特大陆,主角靠走什么时候能到!就在今日,《伏魔者》IOS越狱新版坐骑系统上线!不断进阶的神兽,陪你驰骋妖魔届,痛战黑暗,挥斧砍杀无人能敌!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家代理的魔幻暗黑ARPG大作《伏魔者》获得了诸多玩家的追捧和支持。在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大陆中,异界力量的侵袭继续伏魔勇士的出击,今天的助力,就是天降的神兽之魂,化成不断进阶的坐骑,助你所向披靡!

死灵、剑仙、法师三主角坐骑开放进阶功能,可进阶的坐骑包括三主角的稀有坐骑和史诗坐骑,进阶顺序依次为稀有→史诗→传说!史诗进阶为传说时将改变坐骑外观,就是变得更酷炫、更威猛、实力更强!

坐骑进阶要如何进行呢,《伏魔者》中直接通过进阶页面进行的,进阶需要消耗坐骑进阶石。坐骑进阶石需要在英雄试炼或者商店中获得。

凛冬将至,圣诞福利也不能少,平安夜和圣诞节的登录福利和限购礼包一起袭来,酷炫圣诞坐骑和时装让阿斯嘉特大陆也节气浓浓!集齐四款服装,能获得特殊的圣诞称号哦~收集圣诞坐骑的玩家大大们,还能开启“圣诞使者”的称号!

跨服能PK啦!《伏魔者》安卓跨服竞技更将在12月24日重磅来袭!届时实现不同服务器玩家3V3激战,玩家需要依靠自己的实力重新获得排名,前10名将会在名人榜显示自己的大名!

世有神兽,重甲体硕,嘶吼撼天!伏地而跃,必蜕变愈强,狙击黑暗之力,快来体验IOS越狱版本今日上线的新坐骑系统!跨服竞技,尽显实力!这个圣诞,唯有你与众不同!


关键词:伏魔者,IOS越狱,坐骑升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