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魔幻诡异袭来《伏魔者》铸魂成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3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两天,依然有好多大大在大呼不够,想要再体验一次。假期虽然已经终结,但游戏可不会停噢!ARPG重度手游《伏魔者》再次开启一段崭新的勇者之路,阿斯嘉特大陆为你二十四小时无间断服务,想战就战,无需等假日!
伏魔者
伏魔者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两天,依然有好多大大在大呼不够,想要再体验一次。假期虽然已经终结,但游戏可不会停噢!ARPG重度手游伏魔者》再次开启一段崭新的勇者之路,阿斯嘉特大陆为你二十四小时无间断服务,想战就战,无需等假日!

【战斗体验完爆暗黑】
《伏魔者》手游为玩家带来超完美的战斗体验。游戏中华丽的特效、丰富的技能以及设计精良的关卡,让玩家乐不思蜀!上阵英雄随意切换,多线培养乐趣无穷。在战场上上阵英雄最多是一个主将、两个副将再邀请一个好友助阵。释放技能、超神走位常常能一改战争局面,让玩家通过指尖上的微操来把控战场。

【一念伏魔铸魂成圣】
在游戏中,当玩家英雄达到5星时,便会开启铸魂系统!英雄铸魂前需要用英雄之魂兑换想要铸魂的英雄碎片。铸魂后的英雄会提升各方面属性,但铸魂等级不能超过英雄等级。铸魂等级越高,英雄属性越高,但成功几率越低。铸魂失败会记录失败魂点。失败十次后会必然成功!铸魂成圣不再是空想呦!
如果想快速在游戏中混的风生水起,每个人物都要炫酷的不行的话,铸魂系统不容错过!一起加入战斗,体验独特的暗黑魔幻吧!

关键词:伏魔者,新闻,伏魔者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