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伏魔者》安卓更新 装备升星再绽辉光

《伏魔者》安卓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1月21日!由深圳市微讯移通信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伏魔者》安卓版明日强势更新!
伏魔者
伏魔者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1月21日!由深圳市微讯移通信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伏魔者安卓版明日强势更新!年末重磅“装备升星”系统上线!过年除了应该衣锦还乡,装备也要升级得妥帖,玩得超神洒脱,七大姑八大姨的提问才能一股脑抛开,畅玩一整年!

封印于阿斯嘉特的困兽,挣脱牢笼四处逃窜,占地为王危害四方!三大职业的勇士释放层层洪荒之力,召集力量、智力、敏捷三大系英雄,配合出击,击杀魔怪手刃邪恶!

此次装备升星,给诸位大神带来了新的战力提升途径,新的装备升星系统,加上刚上线的副将加成系统,双剑合璧如虎添翼!【升星加成】    

装备升星系统,旨在增强装备的属性和杀伤力。武器、衣服、项链、戒指、符文、勋章、时装、坐骑翅膀已通过融合形式升星,将不在适用本系统。装备属性得到提升,是英雄强大的新途径。每提升一星会增加装备百分比属性,升星过程中,有概率直接提升两星;当然升星也是有一定成功率的,能不能一举获强装,就看平时攒的人品了!

【升星消耗】

装备升星时,通过升星界面消耗装备进阶石与金币就能提升星级,随着星级的提升消耗会跟随增加,星级将对装备的强化属性值进行百分比加成,同时装备的成长值也会有所提升,而时装与坐骑的升星的单次消耗也会比较其他装备会更多。

【升星级别】

装备初始为0星,最高可以升至10星,星级将以五角星的形式在装备ICON上显示等级,1-5对应5个紫色星,6-10对应5个金色星。星光闪闪,战力更强!

魔幻暗黑手游《伏魔者》颠覆传统感官带来Unity 3D高还原度战斗体验,三栖场景切换秒入秒战,绚丽技能虏获操作流高咖选手,棋逢对手只求一战!装备升星邀你明日抢先来体验!


关键词:伏魔者,安卓,更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