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封印解除《伏魔者》暗黑当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魔幻当道,妖魔肆溢,暗黑史诗级手游《伏魔者》带你领略最震动人心的暗黑纪元!破天之役,唯强者横行!伏魔勇士现身,必定惊撼妖魔道!降妖伏魔更超西游!
伏魔者
伏魔者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魔幻当道,妖魔肆溢,暗黑史诗级手游伏魔者》带你领略最震动人心的暗黑纪元!破天之役,唯强者横行!伏魔勇士现身,必定惊撼妖魔道!降妖伏魔更超西游!

【顶级画质 场景逼真】
《伏魔者》手游高还原度横跨三栖的魔幻世界,Retina级的游戏画面,延续一贯暗黑风格,呈现出来的顶级画质和美术功底有口皆碑!游戏还融入超过30多种地形地貌,从白雪皑皑的白雪之原到黄沙滚滚的沙漠小径,让你如临其境!

【PVP对战 花样百出】
游戏中各色神装进阶,实力飞升不是梦!夺宝挑战、英雄竞技、国战公会战等等,《伏魔者》为你呈现最多样的PVP对战。技能挥舞、扑撒、笼罩、锁控砍杀,招招制敌!史诗级伏魔英雄盛宴,勇士与勇士的碰撞激夏,等你来享!
一起探索暗黑世界的奥秘,揭开阿斯嘉特大陆的神秘面纱,重封恶魔吧!

关键词:伏魔者,新闻,伏魔者手游,伏魔者恶魔封印,伏魔者暗黑当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