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之心》更名 终极策略手游强势开测

《魔兽之心》更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魔兽史诗团战手游《魔兽之心》正式更名为《暴走魔兽团》,并将于3月24日开启首次删档付费测试!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魔兽史诗团战手游《魔兽之心》正式更名为《暴走魔兽团》,并将于3月24日开启首次删档付费测试!在这里你可以操控英雄自由走位,重现经典风筝流,躲避智能BOSS集火和陷阱,激情挑战你的策略与手速,同时有合体玩法,让你畅爽激斗,根本停不下来!

《暴走魔兽团》怀旧开组!兄弟来战!

 图1.jpg

图1 《魔兽之心》更名《暴走魔兽团》

MC怀旧开组,来的M!《暴走魔兽团》是一款颠覆性超策略动作卡牌手游,重新定义操作与动作,让你享受游戏策略战斗快感,战前布阵搜集、战中集火走位,重现经典风筝流,海量输出合体大招,各类精彩副本活动,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策略卡牌!

 图2.jpg

图2 终极策略手游强势开测

体现你智慧与手速的时刻到了!我们的BOSS不会无脑打前排,自由集火、设置陷阱、突围闪现,让你深入体会游戏中“智斗”的愉悦,我们还有超强“合体技”,拥有“羞羞小故事”的两个英雄上阵就将开启“合体技能”,为队伍增加高能BUFF,让你享受碾压BOSS的快感!同时我们还有雷电王座、考古学院、竞技场、限时副本等多种玩法等你开发!

3月24日强势开测!精彩福利送不停!

《暴走魔兽团》将于3月24日开启首次删档付费测试!开测有惊喜,每日登录钻石送不停,连续登录7日还有超S级英雄等你来!本次付费测试将在正式公测时对玩家进行双倍返还活动,此外官方微信bzmstsy、同名贴吧、官网还将同步上线踩楼、提BUG等活动,届时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不同品种的礼包奖励,更有机会得到精品给力的实物奖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暴走魔兽团》的资讯,领取更多的福利,就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bzmstsy、同名贴吧、官网吧!


关键词:魔兽之心,策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