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部落战歌》圣诞活动来袭 冬日火热送豪礼

部落战歌圣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2-25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凛冬已至,冬寒犹厉,伴随着北国飞舞的雪花,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在这冬日佳节,巴别时代2015年新派魔幻动作手游《部落战歌》将和各位冒险者一起欢度圣诞!四大礼包任由你选,冬日豪礼送不停,部落战歌大陆所有英雄陪你一起迎接这个深冬冰雪纷飞之季的美好佳节。
部落战歌
部落战歌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凛冬已至,冬寒犹厉,伴随着北国飞舞的雪花,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在这冬日佳节,巴别时代2015年新派魔幻动作手游部落战歌》将和各位冒险者一起欢度圣诞!四大礼包任由你选,冬日豪礼送不停,部落战歌大陆所有英雄陪你一起迎接这个深冬冰雪纷飞之季的美好佳节。

圣诞节来临之际,圣诞袜中神秘的礼物一直是所有人期盼的目标。如今,部落战歌大陆中心地点,一颗巨大的圣诞之树悄然出现,树梢上挂满各种圣诞袜。而每个圣诞袜中的礼物当然是各不相同,想想点开每个圣诞袜中出现的不同惊喜,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心动了呢?

按照大陆中冒险者的不同需求,此次圣诞礼包大陆国王也很贴心的分为了四种:进阶礼包除了钻石金币等日常道具之外还可以开出海量进阶石,让你的英雄变得更为强大;升级礼包则拥有让英雄等级突飞猛进的高级经验药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英雄等级跟不上啦;精炼礼包中的精炼石可以让你的装备变得更为强大,可以大大增加整体队伍实力;技能礼包则是技能书啦,学习更为强力的技能让敌人颤抖吧!

而除了圣诞特别活动之外,《部落战歌》还开启了线上多种福利活动——圣诞节来临之际,部落大陆主城将会出现一颗巨大的圣诞树供玩家许愿,而每个主角也会头戴圣诞帽,为大陆增加节日气息;祈愿送礼活动则让所有玩家均能获得海量礼包,只需动动小手点击一下即可进行祈愿,勤劳的冒险者们千万不能错过哟;对了,如果你对大陆上的他/她有什么想要表达的祝福,也可以直在祝福留言活动中直接发送哟,海量奖励大放送,让你在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纵天寒地冻冰雪纷飞,有《部落战歌》与你相伴。这个圣诞,让我们陪你度过,各位亲爱的小伙伴,Merry  Christmas!


关键词:部落战歌活动,部落战歌圣诞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