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兵觉醒《皇图》全新兵魂系统上线

《皇图》全新兵魂系统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神兵觉醒,主宰皇城!《皇图》全新兵魂系统今日(3月22日)震撼上线!
皇图
皇图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神兵觉醒,主宰皇城!《皇图》全新兵魂系统今日(3月22日)震撼上线!曾经一把圣·神剑威震天下或者主宰·神剑威震天下,就足以让勇士们笑傲群雄。而在兵魂之力的涵养之下,勇士们手中的武器必将爆发出更为强大的威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傲世神兵!

此次《皇图》上线的全新兵魂系统,可谓颜值与实力并重。兵魂之力带来的神兵觉醒,不仅能够让勇士强者们获得更为强大的属性加成,同时还能够让其获得更为绚丽霸气的外观形象!兵魂系统,让勇士强者们用绝对的实力说话,成为战场之上的耀眼之星!

当然,比起惊艳的外形,相信勇士们会更加关心兵魂系统所能够带来的战力提升效果。《皇图》之中的兵魂系统,能够让勇士强者们获得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剑气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暴击力以及内力值这七大属性的加持,成就一身盖世战力!

而随着兵魂之力等级的提升,勇士强者们能够获得的属性加成就越多。在《皇图》当中,兵魂之力的等级提升需要消耗大量的兵魂值。根据目前已知的情报,勇士强者们可以通过牺牲等级或者转生修为进行兑换这两大途径来获得兵魂之力进阶所需的兵魂值。

主宰神兵降世,众兵觉醒!此番《皇图》全新兵魂系统的上线,必将在皇城抢夺之战当中引发更为激情而残酷的PK混战!泛泛之辈,如何坐拥天下!而开启兵魂之力、执掌觉醒神兵之人,必定拥有着更为强悍的战力,更有可能坐上皇城霸主之位!

《皇图》手游是9377推出的大型MMORPG即时PK攻城手游,带领你体验精彩纷呈的盛世之战!游戏中设置三种经典职业、自由PK系统、个人巅峰竞技场、千人皇城争霸战等玩法。注重职业间平衡及操作体验,辅以精美写实的美术风格,为玩家塑造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

关键词:皇图,张馨予皇图,皇图攻略,皇图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