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赛见!《死神觉醒》COS大赛初选今日完结

《死神觉醒》COS大赛初选今日完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BLEACH十五周年庆,《死神觉醒》全民打造最还原死神COS盛宴!《死神觉醒》首届贴吧COS大赛今日初选完结,决赛名单将于明日出炉,届时玩家可以从中投票选出最终十名获胜者!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欢乐程度可谓是史上最强。
死神觉醒
死神觉醒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BLEACH十五周年庆,《死神觉醒》全民打造最还原死神COS盛宴!《死神觉醒》首届贴吧COS大赛今日初选完结,决赛名单将于明日出炉,届时玩家可以从中投票选出最终十名获胜者!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欢乐程度可谓是史上最强。3月23日起,大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参赛者投票,最后谁能实至名归获得千元奖金?一切将在3月31日揭晓!

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些具有新意且高质量的COS吧!如果大家觉得参赛者有“盗图”嫌疑,欢迎携“证据”私密吧主进行举报,成功举报也会有相当丰厚的奖励喔!

COS主题:虚闪你怕不怕   安卓128服玩家投稿

COS主题:葛力姆乔  越狱40服玩家投稿

COS主题:葛力姆乔 IOS越狱3服玩家投稿

COS主题:猿柿日世里    安卓1区玩家投稿

COS主题:浦原喜助  安卓30区玩家投稿

COS主题:井上织姬  安卓1区玩家投稿

COS主题:黑崎一护 安卓6服玩家投稿  

COS主题:女性死神    安卓一区玩家投稿

《死神觉醒》不仅游戏内全方位还原《死神Bleach》动漫,在游戏之外,也要和千万死神迷们一起,打造最还原的死神COS盛宴!诚邀广大玩家参与!3月23日获得决赛资格的数十名参赛者通过死神觉醒吧投票贴一决胜负!最终将由玩家票选出10名优胜者,给予千元现金奖励!

关键词:死神觉醒,COS大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