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阳的后裔?我还是《熊大农场》的场主呢

我还是《熊大农场》的场主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听说最近一部韩剧很火,叫《太阳的后裔》,讲的是士兵和军医之间的爱情。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听说最近一部韩剧很火,叫《太阳的后裔》,讲的是士兵和军医之间的爱情。因为男主女主极高的颜值,充满浪漫气息的剧情,引得女生们纷纷尖叫,又换了老公。然而,我就不服了,太阳的后裔?我还是是《熊出没之熊大农场》的农场主呢!

首先,我承认主演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确很养眼。但是,我农场的两个农场工——熊大和熊二,那在熊界可是帅气逼熊的!(你问我为啥不提光头强?提他干嘛,拉低颜值吗!)

怎么样,身材魁梧,有寄售,自带输出金币属性,熊界后裔好吗!身为他们两的农场主的我,自然也是美貌不可言喻的。我还自带换装系统,想变什么样就变什么样!没准,我明天就上演制服诱惑!

太阳的后裔里男主因为是士兵还不能喝酒!

可是我有自己的酿酒屋有木有!你想喝啥,我都能给你酿出来!没人限制你!

来来来,告诉我,你想喝啥,我给你酿酒,新鲜的,无污染的!

再有,宋仲基是维和部队的一个队长,大尉头衔,这个职业听起来是很霸气!但是我不怂,因为我是农场主啊!我有美丽富饶的农场,这里有美味的水果还有食物!

宋仲基带乔妹出去玩还要掐时间,最后去的就是一片海!

哪有那么麻烦啦!我的农场面朝大海,不用出门,就能出海游玩啦!不限时间,自由畅玩,免费提供船只和食物饮料!

怎么样,是不是不比太阳的后裔差,毕竟我不仅是龙的传人,我还是一个富饶农场的场主!哼,绝对不怂!


关键词:熊大农场,场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