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新秩序》明日不删档测试 多样玩法趣味十足

《数码宝贝新秩序》明日不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经典将重现在你眼前!说到数码宝贝,相信对于80、90后的小伙伴来说一定不会陌生。
数码宝贝新秩序
数码宝贝新秩序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经典将重现在你眼前!说到数码宝贝,相信对于80、90后的小伙伴来说一定不会陌生。这部饱含回忆的经典之作,是一代人童年的记忆。现在,童年的回忆即将在你掌中重现,3月23日回合卡牌手游《数码宝贝新秩序》火爆不删档内测,将携多样化玩法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了呢?

游戏的题材选用动漫数码宝贝为模板,创造出一只只的数码兽,拥有超过数百种不同的卡牌,覆盖成长期、成熟期、完全体、究极体,游戏的数码宝贝还原度较高并且较为精致,很好的还原了动漫中的数码宝贝,游戏包含多个战役,每个战役章节都有着不同的战斗环境,看着数码兽们一步步成长,最终成为战斗力爆表的数码宝贝。

游戏内主要以培养卡牌也就是数码兽为主,数码兽分为能量,坚韧,科技,魔法等属性,每个数码兽在不同的成熟期会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数码兽之间还有着缘分羁绊,有着缘分羁绊的数码兽同时上阵会增加相当多的额外属性,而且还会有特殊的合击技能,多样性的养成玩法,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数码宝贝新秩序》不仅有传统卡牌的PVE冒险和PVP竞技场,还有新鲜刺激的演习、夺宝、世界海战、海域攻占以及港口警戒等6大玩法,告别无脑推图,多重玩法任君选择!

3月23日,《数码宝贝新秩序》不删档内测将火爆来袭,一起开启专属你的掌上数码时代,重拾童年回忆吧!

关键词:数码宝贝新秩序,封测,卡牌,不删档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