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要花在刀刃上《翻滚吧主公》日常金币消耗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0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对于金币的花销精打细算,同样的资源如果花在刀刃上,一样能够在游戏世界里过得游刃有余。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对于金币的花销精打细算,同样的资源如果花在刀刃上,一样能够在游戏世界里过得游刃有余。

酒馆

首先有条件的主公可以去尝试10连抽,首先10连抽一般运气都比较好,一般都会抽取到一个三星的武将整卡,可以为前期的关卡减少不小的压力。但是也不要过度的迷恋10连抽,毕竟把所有金币都浪费在这里的话,对于后期的实力是很有影响的,在首次10连抽完成以后,主公们应该心里都有一个主力武将培养的计划了。

体力

游戏前期为了冲级,购买体力是必不可少的。在未提升VIP等级的情况下,VIP0暂时只能买1次体力。但是每日在12:00-14:00;18:00-20:00;21:00-24:00三个时间段均会刷新包子,直接领取即可获得60点体力。

其他消费

还有一些需要少量花金币的地方,例如军粮护送,尽量刷到朱雀战舰以上,由于在游戏前期会出现银币不够的情况。或者,集市刷新,比武场入场次数,技能卷轴购买等。这些都是在游戏前期可以快速增长战力的方面。

关键词:翻滚吧主公金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