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演绎三国最帅 那些游戏中的美周郎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3
【便玩家游戏9月13日消息】周瑜(175年-210年),字公瑾,东汉末年东吴名将,长壮有姿貌、精音律,江东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

【便玩家游戏9月13日消息】周瑜(175年-210年),字公瑾,东汉末年东吴名将,长壮有姿貌、精音律,江东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他参与并主导了三国最波澜壮阔的赤壁大战,从此奠定天下三分的局面。从火攻到苦肉计、再到草船借鉴、三气都督,周瑜不仅展示了其过人的才华,也与诸葛亮之间诞生了各种经典的桥段。可惜,天妒英才,周瑜英年早逝,年仅36岁。无论是临终的“既生瑜何生亮”,还是孔明的悲情吊孝,都是让人唏嘘不已。

今天不说瑜亮CP,周瑜不仅有才,还是江东一等一的美男子,美周郎的美誉可不是盖的,就让我们来简单盘点一下那些游戏中出现的周瑜造型吧。

一、《三国无双》系列

作为最经典的三国游戏,《三国无双》是必须要来看一下的。他的周瑜,略微偏向于阴柔一些,将俊美与英武完美融合,虽然主武器经历了多种变化,但并未对周瑜的美貌造成影响,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啊。同时,干练的下装设计,也贴合了动作游戏的概念。

二、《三国志》系列

作为最优秀的三国策略游戏《三国志》,其中的周瑜造型也是非常有特色。这里,周瑜穿上了内甲,带上头盔,更加贴合古代将领的设定,同时通过套上半边的布袍,以文武结合的方式,将周瑜帅才的定位表达出来。当然,美周郎的脸,依然是非常帅气英俊的。盔甲反而添加了一些阳刚之气。

三、《翻滚吧主公》手游

近期有一款大热的三国手游,《翻滚吧主公》,不仅玩法比较有趣,还拍摄了三国情怀的微电影《那些年我们玩过的三国》,得到了广大三国爱好者的热烈关注。这里我们也来看一下他的周瑜吧。

他的周瑜虽然是Q版的,但是2头身的设定,配合火焰特效的武器,华丽的长袍,使得角色并不是只有可爱,衣服设定比较修身,加上发行的一小撮刘海设计,将帅气与可爱良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周瑜作为《三国演义》中最主要的英雄之一,所有的三国游戏都会有各种不同的设计,碍于篇幅所限,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下次让我们再继续深入的扒一扒。

最后,附上《翻滚吧主公》的一些相关信息,方便有兴趣的玩家试玩体验


关键词:三国无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