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主公》英雄指南:曹操最爱的谋士-郭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2
【便玩家游戏9月12日消息】曹操帐下谋士,有“才策谋略,世之奇士“的美誉。岁曹操征战屡献奇谋,大放异彩,被起称为“奇佐”。

【便玩家游戏9月12日消息】曹操帐下谋士,有“才策谋略,世之奇士“的美誉。岁曹操征战屡献奇谋,大放异彩,被起称为“奇佐”。魔灵召唤:郭嘉的主动技能,法术攻击,冷却时间20秒,消耗怒气值200,每升一级法术伤害提高15点。

技能效果: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持续法术伤害,并恢复一定比例的生命。

点评:作为中排,这个核心的主动技能,让郭嘉拥有很好的续航能力。

鬼煞之气:自动技能,对身前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点评:该技能为一个群体伤害技能,但伤害量一般。

鬼雾:自动技能,技能在敌人目标之前进行弹射,使其受到法术伤害,并造成沉默效果。

点评:郭嘉唯一的一个控制技能,附带沉默效果,对团队的作用很高。

鬼才:被动技能,提升自身法术攻击。

点评:作为DPS的武将,这个技能弥补了郭嘉在技能伤害上的不足,进阶到紫色武将DPS将非常可观。

 


关键词:翻滚吧主公,英雄指南,攻略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