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融资平台

蓝港霍尔果斯签订增资协议 增资总额达1.3亿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蓝港互动发布公告称,蓝港互动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蓝港霍尔果斯与现有股东及认购方订立增资协议 。

蓝港互动发布公告称,蓝港互动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蓝港霍尔果斯与现有股东及认购方订立增资协议 。蓝港霍尔果斯同意增加且认购方同意认购蓝港霍尔果斯合共人民币17,567,568元的注册股本,认购价为蓝港霍尔果斯每人民币1.00元的注册股本作价人民币7.40元,即以现金支付合计代价为人民币130,000,000元。

公告披露, 蓝港娱乐为蓝港娱乐认购事项的认购方,以总代价人民币50,000,000元认购蓝港霍尔果斯其中人民币6,756,757元的注册股本;乐广为乐广认购事项的认购方,以总代价人民币50,000,000元认购蓝港霍尔果斯其中人民币6,756,757元的注册股本;融盛为融盛认购事项的认购方,以总代价人民币30,000,000元认购蓝港霍尔果斯其中人民4,054,054元的注册股本。A系列股本合共各相当于蓝港霍尔果斯现有注册股本约35.14%及蓝港霍尔果斯经扩大注册股本约26.00%。

交易前股票结构

公告显示,蓝港霍尔果斯的注册股本为人民币50,000,000元,而蓝港娱乐持有蓝港霍尔果斯其中人民币40,500,000元的注册股本,相当于蓝港霍尔果斯现有注册股本81.00%。紧随认购事项交割后,蓝港娱乐将持有蓝港霍尔果斯合共人民币47,256,757元的注册股本,相当于蓝港霍尔果斯经扩大注册股本约69.94%;乐广将持有蓝港霍尔果斯其中人民币6,756,757元的注册股本,相当于蓝港霍尔果斯经扩大注册股本约10.00%;及融盛将持有蓝港霍尔果斯其中人民币4,054,054元的注册股本,相当于蓝港霍尔果斯经扩大注册股本约6.00%。

交易完成后股权结构变化

认购完成后,蓝港霍尔果斯将仍然为蓝港互动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拟用于扩大蓝港霍尔果斯的主要业务及作为其营运资金。

蓝港互动董事会表示,认购事项将有助改善蓝港霍尔果斯的资本结构及现金流状况(尤其是考虑到即将开展的项目及潜在取得知识产权),继而提升本集团的抗风险能力以及整体加强本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及持续发展能力。


关键词:蓝港,霍尔果斯,增资协议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