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融资平台

星米网络申请新三板 近两年净利润均为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星米网络申请新三板 近两年净利润均为负

上海星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星米网络成立于2012年11月27日,于2015年9月6日完成股改,陈修超持有公司64.125%的股权,为实际控制人。星米网络2014年度、2015年度净利润分别为-357.22万元、-434.18万元,近两年净利润均为负。

公告显示,星米网络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06万元、429.8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57.22万元、-434.18万元。

资料显示,星米网络的主要业务是移动终端游戏及网页游戏(微博)的研发、发行与运营。星米网络主要产品包括移动终端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为游戏产品代理运营。

星米网络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新时代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日本著名女优泷泽萝拉、上原亚衣、樱井步、冬月枫曾于2015年现身上海星米网络,和星米员工互动合影,引发了国内游戏行业的关注。


关键词:星米网络,新三板,利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