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融资平台

上海涵凌网络科技挂牌新三板,掌趣科技为第二大股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15
上海涵凌网络科技挂牌新三板,掌趣科技为第二大股东

3月15日消息,上海涵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涵凌网络)的新三板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主办券商为中山证券,共发行3225806股,掌趣科技为其第二大股东,占23.25%股份。

涵凌网络成立于2012年3月,主营业务为手游研发。目前,公司与韩Monstarz1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与Monstarz公司合作的形式以韩国SM Artist”IP为基础进行新游戏的研发,相关游戏正在开发之中。且涵凌网络已召开股东大会决议同意投资Monstarz公司的事项,未来,公司将通多种方式锁定战略性IP资源,为公司实施精品IP游戏战略奠定基础。

涵凌网络截至目前的主要产品有《猎神OL》、《天天撸啊撸》、《寒灵之剑》,其中《寒灵之剑》已在大陆、港台、韩国、东南亚等海内外市场上线运营。另有,《寒灵之剑2》、《SM Fantasy》、《League of Champions》等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2015年至2016年上线运营。

收入上,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的营收分别为225万元、431.6万元、830万元。2013年的收入主要来自《猎神OL》单款游戏;2014年收入70%以上来自同款游戏;2015年收入来源转向《寒灵之剑》和《天天撸啊撸》。

关键词:上海涵凌网络科技,掌趣科技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