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融资平台

个人App开发助手Triber获33.6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2
法国公司Triber有一个理念:每个人都应该创造属于自己的App。该公司近日完成了33.6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法国公司Triber有一个理念:每个人都应该创造属于自己的App。该公司近日完成了33.6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户使用该软件,就可以在苹果手机或安卓手机上用最短的时间创造属于自己的App。


用Triber开发社交App有几个步骤,其中包括设定App的图标、名称、内容、会话参数和设计布局等等。只要几秒钟,Triber就能按照用户的需求创造出一个App,之后下载App只需要点击一个网页链接。付费用户还可以将App提交到苹果商店。


Triber于2014年成立,由Francois Carlot和Duncan Smith联合创办。对于社交媒体重度用户如名人、运动明星来说,Triber是帮助他们拉近与粉丝之间距离的一个好办法。有几位名人已经开发了自己的App,比如在脸谱上拥有200万粉丝的Ranz Kyle。


对于想聚合会员、粉丝的俱乐部、协会、参赛队伍或专家来说,Triber同样也适用。普通用户如果想以一种更加私密的方式与朋友保持互动,也可以用Triber来开发个人专属App。开发App的过程操作十分简单,点击屏幕的次数可能还用不了三下。(笔者为此亲身实践了一下,连接Facebook账号后直接生成App下载链接,点击链接后会跳到下载页面,然后选择苹果商店或Google Play下载。)


Triber的出现为整个移动应用产业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思路。该公司的目标是要让用户更好地利用数字科技来分享自己的生活,并为他们提供简单好用的工具,加强与外界环境的互动。


Triber所获资金来自科技行业企业家Stéphane Bonjean,Nicolas Béraud,洛杉矶律师、虚拟现实公司Oculus VR的前法律顾问Dan Offner等。


通过苹果商店和Google Play下载Triber并成为其注册用户的已有5万人。两个月的时间内,用户使用Triber创造的App已超过1万个。


当你有了自己的专属App之后,你的朋友、粉丝通过手机就可以时刻跟你保持联系。你的App上会显示你所有的社交活动。你在脸谱、Instagram、推特和油管上的动态,都会被集合到一个App上。粉丝通过这个App就可以和你互动、聊天,私密或公开则完全由你来决定。


 


关键词:Triber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