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融资平台

百分点完成4亿元D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1
百分点完成4亿元D轮融资

摘要:9月8日,大数据公司百分点集团宣布获得由光大证券领投的4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同时发布首款企业级大数据操作系统(BD-OS)。


对于D轮融资用途,百分点创始人苏萌表示:“将主要用于技术与产品创新、人才引进、营销网络加强以及基础设施扩建。”


本次发布的企业级大数据操作系统(BD-OS)具有可视化的操作界面,系统化的数据处理流程,智能化的操作向导以及协同化的作业平台,用户不必再陷入繁琐的代码操作和流程细节,即可轻松实现大数据处理。


 


BD-OS的产品亮点包括三个方面:


首先,它开创了面向数据流程的架构(DPOA)这一方法论。基于既定的业务逻辑,DPOA定义相应的数据处理流程,并自动生成底层技术架构,将业务语言转化为大数据处理语言。


其次,BD-OS还是一个高效的数据作业平台,它融入了数据流程管理(DPM)的思想,将业务链条中的各个环节和相互之间的关系,映射成对数据集、数据关系和处理逻辑的管理,通过对数据流程的创建、组合、调度和监控,将业务流程管理转化为数据流程管理。


最后,BD-OS采用了企业级服务总线(ESB)的理念,支持以热插拔的方式灵活集成各种异构系统及数据服务。即使是企业的传统IT系统,也能便捷并低成本地融入主流大数据架构。


目前,百分点产品线已涵盖大数据基础层、管理层和应用层,其核心产品包括基础层的大数据操作系统,管理层的用户画像标签工场,以及应用层的推荐引擎、分析引擎和营销引擎。


百分点已为近2,000家互联网及实体企业提供大数据技术平台搭建和大数据驱动的SaaS应用,客户包括华为、TCL、长虹、建设银行、1号店。近期,百分点已经与惠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百分点BD-OS整合到惠普已有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中。同时,百分点分别与微软和华为设计联合解决方案,微软的Azure云平台以及华为云平台将搭载BD-OS进行销售。


来源:创业邦    作者:永迪


关键词:百分点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