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融资平台

儿童玩教品牌小熊尼奥完成B轮1.2亿元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9-11
儿童玩教品牌小熊尼奥完成B轮1.2亿元融资

摘要:小熊尼奥B轮融资金额为1.2亿,由纪源资本领投,美国高通公司、ZTE中兴合创、国金证券旗下基金、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开元资本以及六禾创投等数家跟投。


9月6日,国内儿童科技品牌“小熊尼奥”对外宣布近期完成了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 Capital)领投,美国高通公司、ZTE中兴合创、国金证券旗下数个基金、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开元资本以及六禾创投等数家跟投,融资金额为1.2亿人民币,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先生将进入公司董事会。


据小熊尼奥CEO熊剑明先生表示,在目前资本市场动荡和投资节奏放缓的大背景下,小熊尼奥此轮融资得到了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热捧,表明资本市场看好AR增强现实技术在儿童早教领域的商业化前景。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技术研发、内容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小熊尼奥”立足与将新兴互动科技与儿童教育和娱乐产品有效结合,从2012年开始产品研发,2013年初就推出了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儿童学前认知早教产品“梦镜盒子”系列。今年年初小熊尼奥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口袋动物园》系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第一季度单品出货就将近150万套,并因此获评2014-2015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


小熊尼奥的产品本身也曾荣获国内和国际多项大奖,如:2014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2015年分别获得德国iF Design Award(德国三大奖之一,被誉为“产品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和意大利A’Design Award两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知识产权方面:截止2015年6月,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权共计5件,国际专利1件,美国商标与专利局专利1件,已全部应用于生产销售。


小熊尼奥的《口袋动物园》在上半年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在市场上引来了大量的模仿者,同时在渠道和销售的稳定上,小熊尼奥也有待于进一步成熟和完善。小熊尼奥预计下半年会推出多款新产品,明年小熊尼奥品牌的第一季52集动画片将在各大电视台开播,同时,2015年iF世界大奖作品Magnifier Neo亦会上市。


来源:创业邦     作者:Amber 

 


关键词:小熊尼奥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