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融资平台

身份管理平台 Okta 完成7500万美元融资,加入独角兽阵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1
身份管理平台 Okta 完成7500万美元融资,加入独角兽阵营

Okta是一款基于云端的 App,可以帮助其他的基于 Web 和云端的 App 管理员工的账户和登陆信息。使用Okta服务,公司的 IT 部门可以更快地让员工登陆并使用上各种 SaaS(软件即服务)App,并在员工离开公司的时候关闭登陆。Okta 可以实现单点登录(SSO)、自动化用户管理、多因子鉴权、移动身份管理等功能,可以为企业和个人实现统一的账号和身份管理。该公司近日完成7500万美元融资,估值12亿美元。


融资资金来自现有投资者,其中包括了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Greylock Partners和红杉资本。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完成2.3亿美元融资。


距离 Okta 上一轮融资已有15个月。去年该公司拿到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7500万融资,当时公司估值6亿美元。红杉资本还领投过该公司2012年的C轮及2013年的D轮融资。2010年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了该公司的A轮融资,这是Andreessen Horowitz在云软件领域的第一笔投资。


新资金的注入让Okta得以发展新的业务,其中就包括了帮助其他公司管理移动设备等。


9月29日该公司还将举办座谈会。参与该活动的讲者包括Google for Work负责人Amit Singh、Okta首席执行官Todd McKinnon、EMC总经理David Goulden、高盛首席信息官Martin Chavez以及任职于谷歌的Shahla Aly。


在以云计算为基础的软件领域,Okta就像瑞士军队一样异军突起。Okta衡量各大应用的普及程度主要有两个标准:用户数有多少、活跃用户又有多少。Okta上月的数据显示,微软的Office 365使用范围最广,领先于CRM客户关系系统Salesforce和谷歌的应用。对此,谷歌企业级服务Google for Work负责人Amit Singh则表示不赞同。


身份识别是企业应用的基础。随着员工使用的应用和设备(尤其是移动应用和设备)的种类不断增加,企业对身份认证管理的需求也会更高。未来几年,Okta 很可能将申请上市。


关键词: Okta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